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展会动态 > 正文

高交会无人系统展将举办警用无人机系列活动

2015-11-14 15:02 性质:转载 来源:高博特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作为拥有“中国科技第一展”美誉的高交会历史上的首个主题分会场,“第十七届高交会无人系统展分会场”将于11月17-20日在深圳龙岗大运中心举行。

  作为拥有“中国科技第一展”美誉的高交会历史上的首个主题分会场,“第十七届高交会无人系统展分会场”将于11月17-20日在深圳龙岗大运中心举行。

  公安部第一研究所《警察技术》杂志和中国无人系统产业联盟将在第十七届高交会无人系统展分会场展会期间共同主办“首届中国警用无人机管理管控与实战应用高峰论坛”及“‘易瓦特’杯首届中国无人机警务应用技能竞赛”,并由《警察技术》杂志编辑出版《无人机警务应用》专刊,在展会及论坛期间同期发行。

  一、 主题演讲精彩纷呈,一线实战单位、优秀企业代表面对面交流


  首届中国警用无人机管理管控与实战应用高峰论坛将于11月18日上午举办。论坛拟邀请公安部装备财务局、公安部警用航空管理办公室、河北省公安厅、承德市公安局等单位的领导及专家出席并进行主题演讲,从警用无人机管理管控、技术及标准、装备及应用等方面展开研讨。除此以外,论坛还将邀请优秀企业代表从气动、航电、导航、通信、载荷等无人机核心技术现状及发展角度进行宣讲,帮助广大公安单位在设备选型与应用中掌握多角度、全方位的信息。

  公安部第一研究所、公安部警用装备研发论证中心、公安部特种警用装备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等相关部门的领导及专家,北京南京、武汉等无人机警务应用实战单位代表,来自全国各地的公安基层单位代表,以及公安科研院校专家和部分无人机企业代表将参与论坛。

  二、30余家应用公安单位倾情参与,100余名警察飞手同场竞技


  “易瓦特杯”首届中国无人机警务应用技能竞赛计划邀请全国县级(分局)及以上无人机应用公安单位参加,大赛将于深圳大运中心体育场副场飞行展演区举行,场地面积约1万平方米。包括北京市特警总队“蓝剑”突击队、北京市公安局朝阳分局刑侦支队、河北省无人飞行器暨应急通信系统重点实验室、湖北省武汉市公安局江岸分局、重庆市公安局信息化处、重庆市万州区公安局视频侦查支队等30多家基层应用单位已报名参赛。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