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无人机巡查助力防火

2020-03-26 10:44 性质:转载 作者:刘芸 贾磊 来源:滨海时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飞上天空,进行禁烧巡查昨天上午9点,随着一阵“嗡嗡”声,一架无人机飞上天空,开始进行秸秆禁烧巡查。利用无人机对露天焚烧秸秆、杂草和祭祀物品等野外...

无人机飞上天空,进行禁烧巡查

昨天上午9点,随着一阵“嗡嗡”声,一架无人机飞上天空,开始进行秸秆禁烧巡查。利用无人机对露天焚烧秸秆、杂草和祭祀物品等野外用火行为进行专项整治,是杨家泊镇在禁烧工作中采取的一项新举措。“通过无人机巡查,如果田间地头有火点和黑斑,我们可以通过实时图像迅速定位,然后进行及时处置。”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无人机可进行360度旋转摄像,最高飞行高度可达500米,可以发现人力去不了、看不到的情况,大幅提高工作效率。

据了解,杨家泊镇全面压实野外防火责任,镇村上下联动,广泛开展野外防火安全巡查和宣传教育,各村也配备火灾巡防队,形成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野外防火工作格局。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