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重磅:尖兵之翼LIVE直播平台将于3月20日首播

2020-03-20 11:31 性质:原创 作者:无人机网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全国人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战役中,无人机在监督喊话、空中指挥、喷洒消毒、物流运输等方面发挥的独特作用博得大家的称赞。在抗疫取得阶段性胜利的时刻,专注...

在全国人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战役中,无人机在监督喊话、空中指挥、喷洒消毒、物流运输等方面发挥的独特作用博得大家的称赞。在抗疫取得阶段性胜利的时刻,专注无人机、无人车辆、无人船舶、智能机器人及相关配套产业服务的中国无人系统产业联盟AUVSC(since2014)和高博特公司联合众多相关机构倾情打造的以无人系统和智能制造领域从业者和爱好者为主要受众的直播平台——尖兵之翼LIVE,将于3月20日(本周五,春分日)隆重上线。

尖兵之翼LIVE将于每周一、周三、周五中午13:00至14:30定期邀请无人系统、系统仿真、智能制造等领域专家、企业家通过网络直播的形式与大家交流专业技术,展示最新产品,让大家不用专门跑腿,轻松利用碎片时间就能与国内外专家交流互动。

首期直播的嘉宾是蛰伏在无人机和军工行业18年的大咖孙柏原先生,他将首次出镜以自己的亲身经历为大家讲述中国无人机市场的从无到有,由小到大,并以宏观睿智的觉察分析疫情后各类无人机的发展趋势。

孙柏原先生是“无人系统”概念的提出者、中国无人机主题会展开创者、中国最早的无人机会展品牌——“尖兵之翼”创始人、世界无人系统大会创始人、《无人系统技术》杂志副主编、中国无人系统产业联盟秘书长、中国科普作家协会美术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和高博特公司的董事长。

我们期待孙柏原先生一定会为大家带来一场内容丰富、生动有趣、干货连连、不可多得的无人机直播盛宴。

春分日,尖兵之翼LIVE首播,咱们不见不散!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