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无接触”科学防疫,去吧无人机!

2020-02-14 21:25 性质:转载 作者:看航空 来源:看航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新冠肺炎疫情当前,减少人际接触成为了防范疾病蔓延的重点。在当前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严峻斗争中,航空工业金城按照江苏省南京秦淮区的统一部署全方位做...

新冠肺炎疫情当前,减少人际接触成为了防范疾病蔓延的重点。

在当前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严峻斗争中,航空工业金城按照江苏南京秦淮区的统一部署全方位做好联防联控,2月8日开始,航空工业金城无人系统公司发挥高科技技术优势,运用无人机助力疫情防控。

在瑞金路街道瑞金北村社区、西华东村社区、明故宫苑社区,随着螺旋桨发出的“嗡嗡”声,航空工业金城研制的无人机腾空而起,地方和企业工作人员联合利用无人机搭载喇叭的方式,向小区居民宣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护知识。

居民朋友请注意,外地归来需登记;不扎堆,不聚会,亲友邀约全辞退;勤洗手,多通风,一日三餐在家中;少出门,戴口罩,人人健康最重要!

金城无人机在社区上空盘旋飞行,事先录好的疫情防护知识通过搭载的喇叭播放出来,疫情防控消息有效传递到每一户家庭、每一个角落。

瑞金路街道和金城无人系统公司负责人表示:“无人机盘旋于社区上空,覆盖面更广,宣传效果相当好,可以做到家喻户晓。”2月8日至今,航空工业金城投入2台多旋翼无人机,累计飞行30余次,覆盖南京市秦淮区全区,先后巡察秦淮区14个居民区,开展高空巡回喊话,向居民进行防控知识宣传;机载摄像头可识别人员密集区和未戴口罩出行人员,并通过喊话提醒人员疏散和佩戴口罩。

同时,为缓解工业园区内企业复工复业压力,录制“南京市企业复工复业标准”“复工审批流程”“写字楼复工倡议”等内容,运用无人机进行全方位宣贯和传播。

下一步,航空工业金城还将利用无人机携带消毒液在空旷处进行喷洒消毒,并继续开发其他应用场景,将科技创新成果全面应用于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理等领域。排版:蓝   风文案:武   晨监制:王   兰看航空融媒体工作室出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