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美国卡曼公司为K-MAX平台提供新型商用无人机套件

2020-02-12 23:36 性质:原创 作者:Bill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卡曼公司(Kaman Corp.)此前宣布,已为其K-MAX平台开发了一种新型的商用无人机系统套件,该套件将在美国全国范围内使用。在与军用K-MAX项目同时进行的同时,Ka...

美国卡曼公司(Kaman Corp.)此前宣布,已为其K-MAX平台开发了一种新型的商用无人机系统套件,该套件将在美国全国范围内使用。

在与军用K-MAX项目同时进行的同时,Kaman正在为商业应用开发新的K-MAX UAS套件,计划于2020年第3季度首飞。GA的Chamblee直升机快递公司和俄勒冈州Glendale的Swanson Group Aviation称,他们已经订购了将于2021年交付无人系统套件。据该公司称,其他K-MAX运营商也有兴趣,例如,AK的安克雷奇的ROTAK已确定需要在偏远地区进行自动直升机操作。

新的无人驾驶工具包将安装在现有飞机以及新生产的K-MAX直升机上。

卡曼还宣布了另一个计划,该计划将促进其对K-MAX的军事使用。

美国海军陆战队有两架K-MAX飞机正在通过与美国海军的合同进行升级,并将包括增强的自主能力、新的无人系统、地面控制站等。

“我们拥有经过战斗验证的系统,在战场上可以保持95%以上的战备状态。展望未来,下一代飞机将利用无人驾驶技术的进步,并拥有新的自主能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