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波音战斗无人机Loyal Wingman已完成主体结构组装

2020-02-11 16:45 性质:转载 作者:cnBeta.COM 来源:cnBeta.COM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波音的战斗无人机忠诚僚机(Loyal Wingman)已经突破了重量里程碑--机身的主要结构已经组装完成。据悉忠诚僚机是波音和澳大利亚空军(RAAF)共同合作开发的,翼...

波音战斗无人机忠诚僚机(Loyal Wingman)已经突破了重量里程碑--机身的主要结构已经组装完成。据悉忠诚僚机是波音和澳大利亚空军(RAAF)共同合作开发的,翼展为38英尺(11.7米),皆在配合其他无人机或者飞行战斗机共同使用。


当机身结构从装配夹具移至飞机自己的起落架以继续进行系统安装和功能测试时。波音公司周一在一份声明中 说,这架飞机有望在今年完成首飞  。


BAE Systems为Loyal Wingman提供了硬件套件,包括飞行控制计算机和导航设备。澳大利亚RUAG交付了起落架系统;Ferra Engineering提供了精密的机器零部件和组件以支持该计划;AME Systems提供了电线织机来支撑车辆。Loyal Wingman的第一个原型将为ATS的生产提供重要的经验教训,这是澳大利亚波音公司正在为全球国防市场开发的。可以根据要求选择ATS传感器和系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