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联邦快递在弗吉尼亚州进行住宅无人机交付测试

2020-02-08 22:19 性质:翻译 作者:Bill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援引外媒消息,联邦快递周五宣布了其最新进展。这家航运巨头正在与Wing Aviation合作,在弗吉尼亚州测试民用无人机交付。创新推动我们前进。联邦快递目...

无人机网援引外媒消息,联邦快递周五宣布了其最新进展。这家航运巨头正在与Wing Aviation合作,在弗吉尼亚州测试民用无人机交付

创新推动我们前进。联邦快递目前正在与Wing一起参与USDOT的UAS IPP,以测试弗吉尼亚州住宅无人机交付的未来。

早在2019年10月,联邦快递就成功完成了第一架无人机交付。现在,公司已准备好进一步,看看住宅无人机的交付在公司中是否可以长期发展。

据了解,Wing Aviation是第一家获得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授权进行此类交付的公司。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