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美国YEC公司宣布其大载重无动力货运无人机即将登场

2020-01-28 11:27 性质:原创 作者:倚歌 来源:无人机网(www.youuav.com)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来自美国耶茨电动航空公司(Yates Electrospace Corporation(YEC))宣布,该公司已完成其GD-2000货运无人机之宽体版本的设计。并将在2020年英国范堡罗国际航...

来自美国耶茨电动航空公司(Yates Electrospace Corporation(YEC))宣布,该公司已完成其GD-2000货运无人机之宽体版本的设计。并将在2020年英国范堡罗国际航展(2020年7月20日至24日)上发布。

此款最新型宽体版本的无人机是根据美国及其他盟国政府特种作战部队(包括美国陆军第160特种作战航空团(SOAR))的需求而开发。要比先前“SilentArrow®”型号大60%,具有可容纳140立方英尺的货舱,载运5倍以上的货物,包括救生用品,药品和战术装备。

YEC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Chip Yates说:

“ YEC工程团队使用了GD-2000产品线的最新飞行数据以及广泛的计算流体动力学(CFD)分析,以优化这种大载重的空气动力学和滑翔交付平台。我们有2个潜在的客户,我们的加速时间表,开发部门可在2020年3月底之前交付,并在2020年第二和第三季度交付出10个飞行测试单元。”

新型Silent Arrow GD-2000 WB的规格重点包括:

空载重量:2,000磅(907公斤)

货物重量:1,250磅(567公斤)

载货量:140cu / ft(4 cu / m)

滑行比:7.63:1

留空距离:36英里(58公里)

尺寸:机身长度(出厂时):2.43 m(8 ft), 翼展:翼展28英尺(8.5 m)(4 x 7英尺机翼) 。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