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外媒采访航拍摄影师Bernhard Lang:比起无人机更喜欢坐飞机拍摄

2020-01-22 16:34 性质:转载 作者:cnBeta 来源:cnBeta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过去十几年以来,来自慕尼黑的摄影师Bernhard Lang习惯用鸟瞰图的形式带来了一张张极具震撼力的精美照片。从美国的太阳能发电厂到马尼拉(Manilla)茂密的城...

在过去十几年以来,来自慕尼黑的摄影师Bernhard Lang习惯用鸟瞰图的形式带来了一张张极具震撼力的精美照片。从美国太阳能发电厂到马尼拉(Manilla)茂密的城市丛林,Lang习惯从天空视角俯视这片大地。近日外媒New Atlas采访了这位极具才华的摄影师,并谈论了他个人十几年拍摄中最喜欢的作品。

谈及这种拍摄方式的开端,Lang表示在2010年坐在一架客机上,俯视地面的那种优美风景深深地震撼到了他,于是开启了他的航空艺术拍摄之旅。从那以后,Lang从欧洲旅行到非洲再到美国,从上方拍摄了各种各样的风景,并在此过程中赢得了一系列奖项。

Lang刚开始他的航空摄影项目时,商用无人机才刚刚进入市场。尽管近年来无人机技术迅速发展,但Lang仍然更喜欢乘飞机或直升机来捕获他的图像。

他说道:“我不得不说我个人并不喜欢无人机。或许在很多领域,无人机要比从飞机上拍摄更有意义。但就我个人而言,我更喜欢从飞机上拍照,因为可以更好地阐明许可证问题。无人机飞行通常受到许多法律限制。一架飞机的飞行员确切知道他被允许飞行的位置,能飞多高、能飞多低。此外,与消费级无人机相比,我的中画幅相机的芯片分辨率和镜头质量明显更好。”

Lang所拍摄的照片往往在视觉上呈现非常有趣的几何图案和强烈的色彩对比。不过他的拍摄主题并不仅仅是美学价值,而是希望从高空中观察人和自然之间的互相影响。Lang表示:“我试图找到具有视觉上有趣的图形结构,丰富的细节和有趣的色彩,但除了美学之外,我还希望能走遍全球并关注环境相关的问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