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身心压力大 英国空军无人机操作员短缺

2020-01-14 18:33 性质:转载 作者:袁原 来源:新华社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由于有意应征者不多,英国空军下一代无人机项目急缺操作员。英国《泰晤士报》13日报道,英国国防部官员斯蒂芬·洛夫格罗夫致下议院议员的一封信显示,人员短缺和...

    由于有意应征者不多,英国空军下一代无人机项目急缺操作员。

    英国《泰晤士报》13日报道,英国国防部官员斯蒂芬·洛夫格罗夫致下议院议员的一封信显示,人员短缺和预算超支可能威胁英国空军下一代无人机项目。他在信中写道,空军可能无从提供并维持足够多的受训人员,致使到2023年11月时无法完成任务。

    一支无人机操作队伍通常由无人机驾驶员、传感器操作员和任务情报协调员三人构成。传统空军飞行员可能会到国外执行短期任务,而无人机操作员则是倒班工作。英国皇家三军研究所研究人员贾斯廷·布朗克说,这种工作性质决定,无人机操作员往往在执行致命任务和家庭生活之间“切换”,时间久了“极其疲惫且心理负担繁重”。

    他说:“没几个人愿意在一个小屋里连续待8小时,主要做例行侦察操作并偶尔击杀无法还击者。这与实际飞行的光彩和刺激无法相提并论。”

    2017年基于美国武装力量数据的一项调查显示,相较其他对照组,无人机操作员和情报分析员的心理压力和身体疲劳程度更严重。

    洛夫格罗夫的信件还显示,空军无人机项目已经超支四成,总花费预计将达11亿英镑(约合98.9亿元人民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