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Flirtey公司在美国进行无人机递送飞行演示

2020-01-10 14:09 性质:转载 作者:航空简报 来源:航空简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TRI Center中心是美国最大的工业中心,拥有100多家公司、仓储物流中心和配送中心,包括特斯拉的Gigafactory、沃尔玛、谷歌、松下和家得宝,雇用了约2.5名员工,...

TRI Center中心是美国最大的工业中心,拥有100多家公司、仓储物流中心和配送中心,包括特斯拉的Gigafactory、沃尔玛、谷歌、松下和家得宝,雇用了约2.5名员工,占地超过102万平方米(1100万平方英尺)。

计划内的无人机递送飞行演示将按照每周数天,每天多次进行。Flirtey公司计划在下一阶段的业务中继续增加飞行和递送演示。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Matthew Sweeny表示,这些试验是将无人机递送服务提供给美国企业的下一个里程碑,内华达州的消费者将是首批获得按需无人机递送的消费者之一,期待在全国范围内扩大Flirtey公司无人机递送业务。

Flirtey Portal是一个复杂的起降平台,能够进行可扩展的操作,只需一个停车位的面积,目前已在TRI Center中心指定区域建立。指定区域内选定的企业将参与这些演示递送试验。

TRI-Center中心的共同所有者Lance Gilman表示,TRI-Center中心有幸能参与这项令人兴奋的活动,同时可探索园区内的扩展服务。TRI Center中心坚信引进新技术以改善日常生活的重要性。

无人机递送飞行演示是Flirtey公司计划开展业务的下一阶段的一部分。在内华达州取得成功后,Flirtey公司计划在2020年扩大无人机递送规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