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展会动态 > 正文

深圳高交会上 湖南生产的水上无人机广受关注

2019-11-16 10:06 性质:转载 作者:朱玉文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华声在线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一架飞机停在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湖南馆的正中央这架来自常德的高科技企业湖南浩天翼航空技术有限公司生产的HW30水上无人机,引来了无数观众的...

一架飞机停在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湖南馆的正中央

这架来自常德的高科技企业湖南浩天翼航空技术有限公司生产的HW30水上无人机,引来了无数观众的驻足。

湖南浩天翼航空技术有限公司是国内屈指可数的无人机主机生产企业,2018年底落户常德。

湖南浩天翼航空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东标告诉新湖南记者,公司在系统集成、总体设计、测控及情报信息处理、飞行试验等领域处于国内领先水平。

在湖南馆展出的这架无人机,翼展约5米、机腹呈船型模样。这架HW30型海事无人机是该公司新近研发的拳头产品,续航时间能达到8小时以上,特别适宜在水网密布的南方地区使用,机动部署能力和抗风浪能力均处于同级产品的领先水平。它主要用于环保勘测和抢险救灾活动,而且不需要固定的跑道。

“这款无人机通常在河流、海洋上空常常扮演着侦察兵角色,可以服务我国海洋海事等行业。”吴东标介绍。

湖南的另外22家高新技术参展企业的展区都围绕在这架水上无人机的周围,其中,新材料技术及产品因优势明显,受到与会各方关注。

在湖南馆,观众很快就能感受到一阵热浪袭来,当然,这除了客商的热情之外,更重要作用的还是来自长沙高新区的一家高科技企业医家智烯展示了一款高科技产品——石墨烯导电复合膜。

医家智烯营销总监吴佳倇介绍,该公司将石墨烯制成发热材料,通过加上正负极,就能实现通电发热。除了加装在新能源电池组预热系统,还被应用于地暖、发热服装等方面。

“复合膜迅速升温,电能转换成热能的转化率达到99%,它的远红外辐射率达到87%。” 吴佳倇告诉记者。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