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美国无人机服务公司获50个州服务订单

2019-09-09 17:57 性质:翻译 作者:​Bill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援引外媒消息称,美国规划和工程咨询公司Michael Baker International(MBI)已与弗吉尼亚联邦签订合同,为全国所有50个州提供无人机服务。MBI将通过...

无人机网援引外媒消息称,美国规划和工程咨询公司Michael Baker International(MBI)已与弗吉尼亚联邦签订合同,为全国所有50个州提供无人机服务。

MBI将通过美国国家采购官员协会(NASPO)ValuePoint合作采购组织向美国所有50个州的州机构、高等教育机构和其他公共机构和实体提供无人机服务。据了解,MBI的旗下自理的航空联盟(AAA)团队通过管理全球250个办事处的90名负责人来开展这项工作,为超过50,000名无人机飞行员和飞机提供服务。

其业务领域可在于紧急服务、执法支持、航空检查或测绘数据服务、农业、游戏和代理媒体关系和营销。英联邦预计主要用户将是航空、应急管理、运输、林业、矿业、矿产和能源部门以及所有公立大学和社区学院。

MBI的AAA团队具有独特的优势,能够快速调动并提供满足客户需求的解决方案。总而言之,AAA团队拥有丰富的经验,其中包括数万个应急响应,执法,航空检查和测绘,农业,游戏和代理媒体关系和营销等任务。组成联盟的合作伙伴都是经验丰富的行业资深人士,他们在公司业务网络所服务的社区中工作和生活。该联盟的覆盖范围从海岸到海岸,以及阿拉斯加和夏威夷。由于这种前所未有的访问,在该国大部分地区可以实现不到4小时到不到72小时的紧急响应时间。

无人机项目经理Alicia McConnell解释说:“与传统方法相比,无人机技术具有多项优势。它可以实现高效的数据采集,与传统技术相比可以提高安全性,并且灵活且可扩展,适应大多数数据采集情况。”在MBI,通过建立飞行员和合作伙伴公司的广泛联盟,能够有效地支持这份合同所要求的大量工作。他们的经验已经在他们飞行的每项任务中得到证实,不断创新以对客户和合作伙伴使用合适的方式来应用技术。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