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展会动态 > 正文

AUVSI主席Brian Wynne再次受邀将参加2019西安国际智能无人系统大会并做主旨演讲

2019-09-08 18:56 性质:转载 作者:AUVSI 来源:北京阳光艾克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由中国电子学会、西北工业大学、西安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一年一度国际智能无人系统大会(2019),将于2019年9月20日-22日将在古城西安君悦酒店举行。届时,将有...

由中国电子学会、西北工业大学、西安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一年一度国际智能无人系统大会(2019),将于2019年9月20日-22日将在古城西安君悦酒店举行。届时,将有国内外上千位智能无人系统领域的知名院士、专家和企业代表开展主题演讲和互动交流。

作为国际支持单位受邀参展 ,AUVSI不仅为中国观众带来国际无人系统产业的最新资讯,也在现场推介全球顶尖的工业级无人系统展即2020年美国国际无人系统展 (XPONENTIAL 2020),邀请中国企业和专业人士参加。与此同时,AUVSI 中国销售中心将携多家国内优秀的无人系统企业,推广其产品:成都纵横大鹏无人机科技有限公司;远传融创(杭州)科技有限公司;拓攻南京)机器人有限公司;西安视野慧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杭州佳翼科技有限公司。

Brian主席在18年大会上做主旨演讲

作为国际支持单位,AUVSI主席Brian Wynne 再次受邀将出席此次大会并做主旨演讲。在去年大会上,Brian Wynne作了题为《The Sky’s the Limit: What's Ahead for the Drone Industry in the U.S.》(天空的极限:美国无人机产业的前景)的报告,对美国无人机技术与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介绍。会后还参与了高峰论坛环节,与国内学者、专家就具体议题进行了讨论分析。主席先生今年给大家带来什么样的重磅干货?让我们拭目以待。

关于AUVSI

Association of Unmanned Vehicle Systems International(简称AUVSI),美国国际无人系统协会是全球最大的致力于无人系统,无人机和机器人技术的发展和应用的非盈利机构。至今已有近50年历史。该协会拥有来自政府、行业和学术领域的60个国家的7500多名成员。其成员涉及国防、民用和商用市场的各个领域。AUVSI的优秀资源涵盖了空中、地面、水下等整个无人系统行业。AUVSI组织并成熟运营了47年的XPONENTIAL(美国国际无人系统展暨无人机机器人展,简称“XPO”)。该展是目前全球无人系统领域规模最大、行业覆盖面最广的顶级展会。

关于XPONENTIAL 2020

XPONENTIAL 2020(美国国际无人系统展暨无人机/机器人展)是由美国AUVSI主办并已成功举办了47届的国际大型无人操控/无人机展会。该展会具有规模大、专业性强、行业覆盖面广等特点。展品涵盖了海、陆、空三个领域。无人机作为XPO展最重要的展出内容,其展品包含了以下几大部分:旋翼机、固定翼、机器人、无人车、无人船和水下无人巡航器等平台;地理测绘农业植保、摄像安防任务载荷飞行控制系统、通信系统(图传/5G等)、控制系统、地面基站等系统及解决方案;螺旋桨、传感器、材料、连接器、电机组件、电池、吊舱以及应用在无人飞行器上的各种虚拟驾驶装置等配件及周边设备。展会同时举办各类行业应用及技术交流会议等。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