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内蒙古的朋友们可以省钱了

2019-08-13 20:08 性质:转载 作者:启飞智能 来源:启飞智能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这个七月流火的日子里,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地见牛羊的内蒙古的朋友们,不用再羡慕别人,你们也可享受补贴了,即日起,凡购买启飞智能植...

  在这个七月流火的日子里,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地见牛羊的内蒙古的朋友们,不用再羡慕别人,你们也可享受补贴了,即日起,凡购买启飞智能植保无人机A10、Q10、A16任意型号,符合要求的最低可享受13800植保无人机专项补贴。

  启飞智能一直致力于让科技走入农民中,让农户也享受到科技发展带来的便利,公司自主研发的植保无人机,拥有智能喷洒、全自主飞行、智能避障等特点,在近年的用户中受到一致好评,其中A10、Q10、A16植保无人机,此次更是被收录在内蒙古农机补贴中。

折叠便携,双重插拔,事半功倍

  • 机身可折叠
  • 拔插药箱、拔插电池
  • 推车式设计
  • 全自主飞行


极简结构,稳定可靠,坚如磐石

  • 结构简单耐用
  • 全自主飞行、AB点作业
  • GPS高精度导航定位

超大容量,功能全面,匠心之作

  • 16 升载重、拔插药箱、拔插电池
  • RTK差分定位——厘米级定位精度
  • 离心碰头、压力喷头互换
  • 模块化设计,售后维修更方便

  2019年7月8日内蒙古自治区农牧厅印发了《内蒙古2019-2020年农机新产品购置补贴试点实施方案的通知》通知中详细说明了关于植保无人机的补贴政策详情,今天小编做了汇总,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补贴资金和原则标准

  一、补贴总额

  试点补贴资金从中央财政农机购置补贴资金中列支,植保无人飞机试点自治区年度补贴资金总量不超过1000万元。

  二、 补贴原则

  1、每个补贴对象年度内最多享受1台(套)。

  2、原则上按照不超过销售价格30%确定,实行定额补贴(详情见

  《内蒙古自治区2019-2020年农机购置补贴机具补贴额一览表(植保无人飞机、农机新产品)》,由自治区农牧厅农机局另行公布)。

  三、补贴标准

   四、试点期限

  试点期限自发文之日(2019年7月1日)起,新购买的符合条件的植保无人飞机可以申请补贴,截止时间为2020年底。

  五、补贴对象及申领办理

  (一) 补贴对象

  试点补贴对象是从事植保作业的农牧业生产经营组织,主要包括农牧民(农牧机)专业合作社、植保作业组织、农作物病虫害统防统治组织等,其中财政拨款行政或事业单位等性质的组织不得列入补贴对象。对个人购置植保无人飞机暂不予补贴。

  (二) 申领条件及流程

    1、自主购机

  (1)符合条件的购机者可根据实际需要自主通过自治区境内经销商购机,确保资金往来全程留痕备查,全面推行非现金支付方式购机。

  (2)购机后向产品经销企业索取购机发票、所购机具基本信息单,供购机者所在旗县农机主管部门核实。

  (3)生产企业要承诺对经销商出具给购机者的发票、合格证、机具基本信息单等补贴申领资料和牌证办理资料进行核对,筛查补贴比例、发票金额、机具信息等真实有效、符合规定;

  (4)产销企业、补贴对象对购机真实行为、技术培训、申领补贴材料等负责并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2、申领补贴

  (1)施行“开放购机、先购后补、持据申请、简化办理”做法。

  (2)购机者购机并完成一定规模植保作业量后方可申报补贴,

  (3)提供购机环节材料、作业合同、作业量证明等相关资料,并对其真实性承担法律责任。

杭州启飞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以农用无人机及飞行控制系统研发和生产为主要目标的无人机企业。拥有多旋翼、固定翼的研发、设计及制造一体化的核心技术,致力于提供智能农业无人机解决方案和植保服务。

经过三代机型升级和大量的市场实践,启飞已经在农用多旋翼无人机领域取得重大突破。无人机系列核心产品A10、N10、Q10,自研飞控系统Q1,为农用植保领域提供优秀的飞行平台,全方位满足不同行业用户的需求。

启飞是国内农用无人机整机研发和生产前十的企业,作为国内较为顶尖的无人机企业,启飞贯彻“让植保更简单、更高效、更安全”的理念,始终相信只有持续融入自己的创造力和想象力,才能更大程度服务于市场和客户。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