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贝尔格莱德公司设计的技术用于阻止伊朗无人机

2019-08-12 20:10 性质:转载 作者:东方企业家 来源:东方企业家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美国海军陆战队上周在中东的一艘海军舰艇上使用新技术来挫败伊朗无人机。它由贝尔格莱德的Ascent Vision Technologies设计。...

  美国海军陆战队上周在中东的一艘海军舰艇上使用新技术来挫败伊朗无人机

  它由贝尔格莱德的Ascent Vision Technologies设计。

  该技术破坏了无人机系统与其操作员之间的信号。Military.com报道说,该装置被称为海军陆战队的轻型海上防空综合系统,摧毁了一艘伊朗无人机,该无人机距离霍尔木兹海峡一艘海军军舰1000码范围内。

  美国国防部发布了一份声明,证实这起事件与无人机有关,并表示该船采取了“防御行动”,但并没有提供进一步的信息。

  Ascent Vision Technologies国际业务发展副总裁Steve Zinda表示,虽然军用无人机已存在多年,但“坏演员”已经开始使用娱乐无人机来造成严重破坏。

  Zinda表示,从百思买或亚马逊订购的500美元无人机可用于携带手榴弹或其他小武器造成伤害。

  “对这种技术的需求即将阻止这些较小的威胁,”Zinda说。

  Ascent Vision Technologies反无人机技术由多个部分组成。它使用雷达系统探测半径5公里范围内的无人机。摄像系统跟踪无人机并且可以识别它是否是敌对的。然后,“干扰器”会破坏无人机与其操作员之间的信号。

  Zinda表示,信号中断可能导致三种不同的结果 - 无人机将返回运营商,在发生中断时立即降落,或者变得如此混乱,以至于坠毁到地面。

  相机和系统的软件是在贝尔格莱德开发和制造的。干扰机和雷达来自不同的供应商。

  Ascent Vision Technologies首席执行官Tim Sheehy也成立了姊妹公司Bridger Aerospace。它也适用于无人机,并为空中野火战斗制造技术。Sheehy是前海军印章和紫心勋章的接收者。

  Zinda表示,Ascent Vision Technologies开始开发高科技相机,现在开发用于智能,监视侦察的集成系统。其产品被全球军方和其他组织使用。

  “这是一个很好的成长故事,”津达说。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