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UAV评测 > 正文

大疆无人机哪个型号好 新手买哪款大疆无人机及各型号区别

2019-05-17 09:34 性质:转载 作者:鸿途 来源: 网络原创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拿到大疆无人机 御Mavic 2 试飞了有一阵子了,白天晚上都试飞很多次,一英寸的底确实比一代好了太多尤其拍夜晚,还是很棒的,新的全方位避障系统确...

  拿到大疆无人机Mavic 2 试飞了有一阵子了,白天晚上都试飞很多次,一英寸的底确实比一代好了太多尤其拍夜晚,还是很棒的,新的全方位避障系统确实还不错适合新手 但是也不能完全依赖 一键拍摄的话确实方便不少,整体来讲的话一万以内的机身能做出这样的画质和简易操作已经是不错了,大疆无人机新手买哪款,大疆无人机型号区别。

  以现在的策略,大疆无人机可以简单分为3类,Spark(日常拍摄)、Mavic(口袋摄影师)、PHANTOM (准专业)。

  大疆无人机各型号区别,适合新手的大疆无人机,大疆哪个型号性价比高

  Spark是三大系列当中最便宜的,定位也就在日常使用。

  Mavic系列采用可折叠系统,在大疆无人机系列当中综合了携带体积和画质的一类无人机。Mavic系列中按照推出时间排列是Mavic Pro、Mavic Air,最后才是Mavic 2。也正因为如此,Air虽然卖的便宜,但是一些性能指标要比Pro要高。

  PHANTON系列是最早的消费级无人机系列。自从中低端退位给Spark和Mavic系列之后整个PHANTON系列就只留下了准专业的4代机。

  大疆无人机型号对比、大疆无人机各型号对比

  dji大疆无人机精灵3官方旗舰店 http://www.mingyuejie.com/djwrj

  (官方原装国行正品)

  机动性能对比:

  在整个消费级无人机当中Spark是最轻的机型,但是要说最便携的却是Mavic Air。整体折叠之后长宽高相乘只有683256立方毫米。其他机器至少要大一个数量级,包括Spark。

  精灵4的最大爬升和下降速度都是最快,机动性能最好,拍照片的时候可以更快的达到指定的高度,也能更快的降落到地面。减少等待时间。

  精灵4在水平最快飞行速度上也是最快的,能达到72km/h。追车一般都没问题,能与之匹敌的就只有刚推出的Mavic 2。最让我意外的是拍在第三的却是最便携的Mavic Air,也能达到68.4km/h。

  避障能力最全面的就是精灵4Pro 2.0和Mavic 2,拥有全方位避障能力。其次就是Mavic Air,比其他机型多一个后部避障功能。其实光这一点就让Mavic Air成了最具性价比的选择。

  要问Spark作为最轻量级的无人机最大优势是什么?一个可以直接使用USB充电,也就是移动电源。充电炒鸡方便。另一个是坚固,得益于非折叠设计和超轻重量,整机变得非常耐摔。给予这两点,Spark非常适合新手入门使用。

  云台相机性能对比:

  在画质上,在售的消费级中当之无愧画质最好的就是拥有1英寸传感器的精灵4系列和Mavic 2 Pro。那么Mavic 2 Pro体积这么小,精灵系列也不便宜,那么精灵4系列在画质上有啥优势??那就是机械快门。精灵系列的机械快门可以减少相片中的运动畸变。大疆官网在售消费级无人机中精灵4是唯一配备机械快门的产品。另另外还有2点,一个是拍摄视频中拍照,另一个是4K 60帧的视频拍摄,这也仅在精灵4系列上才有。就这两大法宝就是保精灵4市场的秘诀。

  Mavic 2 Zoom是万元以下消费级当中唯一配备光学变焦镜头的产品,要玩光学变焦就只有它可以选。

  Mavic Air的视频拍摄能力也比较强,100Mbps的码流让它的视频画质超过了售价还略贵一点的Mavic Pro。加上三轴云台增稳和最小的角度抖动量,让它成为5000元价位上拍视频的不二选择。

  图传遥控距离对比:

  OcuSync的厉害就不用多说了,各种超长距离拉距都出自这款图传方案。随着Mavic 2一同推出了OcuSync的2.0版本,在经过几天的测试下来发现信号强度居然与我在Mavic Pro上加装功放后的距离不相上下。让我再次体验了一次大疆的无敌。

  大疆无人机型号有哪些,精灵4系列的2款主机也在这里有性能上的差距,LightBridge无论在延迟还是遥控距离和稳定性上都要差一点。但是最可惜的应该算是Mavic Air了。

  dji大疆无人机精灵3官方旗舰店 http://www.mingyuejie.com/djwrj

  (官方原装国行正品)

  编辑点评:DJI (大疆) Phantom(精灵) 3 Standard作为大疆无人机中最贴近普通消费者的机型,性能完全够用,而且价格很十分亲民,小编推荐此机值得初入门无人机的摄友入手把玩!最新红包领取通道 即将失效:http://www.mingyuejie.com/zhuhc

  大疆无人机价格表,在售型点评:(按售价排列)

  Spark:送礼、入门最佳之选(3299元)

  推荐入手价格:2499~2599元

  大疆最轻量级的消费级无人机。结实的机臂让它成为消费级当中最耐用的无人机,轻微炸鸡基本上不会产生损伤。甚至有从60楼掉落后拍拍灰继续飞的案例。

  它虽然体积小,但是稳定性上一点都不输大型机。掌上起飞,体感操控,挥挥手就可以完成自拍。这让它完全可以摆脱遥控器的控制,成为日常摄影自拍中难得的好帮手。

  LINE FRIENDS(布朗熊)“晓” Spark 操控套装

  除此之外,Spark还有多彩的配色,最近还有和Line Friends合作推出了布朗熊涂装的Spark。送礼绝佳选择。

  Mavic Air:性价比之选 (4999元)

  大疆(DJI)无人机 御Mavic Air

  推荐入手价格:4800元以下

  最小的携带体积,支持手势、手机、遥控器多种方式操控。拥有最实用的后部避障功能,减少拉远拍摄的担忧,也阻止了炸鸡中最常见的后退炸鸡风险。68.4km/h的最高时速,4K 100Mbps的视频功能,不论是日常风景还是追车拍摄它都能够胜任。如果Saprk的画质无法满足你,又想买个轻便的无人机,那么Mavic Air就是一个好选择。

  体积比售价更高的Maivc Pro更小,飞的更快,拍的更好。和Pro比起来,性能上唯一的短板就只有图传方案了。但这依然阻止不了它成为最具有性价比的选择。

  Mavic Pro:万花筒(6499元)

  大疆(DJI)无人机 御Mavic Pro 铂金版 迷你可折叠4K超清航拍无人机

  普通版推荐入手价格:5500左右,铂金版:6200左右。

  这是大疆最早推出的折叠便携无人机。27分钟飞行时间、OcuSync图传让它在这个价位上还能战友一席之地。但是不得不说廉颇老矣。

  不过老的另一种说法叫成熟。Mavic Pro拥有最大的配件群。有些甚至仅在Mavic Pro上才有,比如全封闭保护罩。

  全封闭保护罩可以让Mavic Pro安全的在室内飞行,不怕碰撞,更不怕桨叶打伤人。可以说是大疆万元以下唯一一款可以安全飞行在室内的无人机。

  除此之外,众多的改装方案也是它的玩点

  增加信号强度?不是问题。扩容电池?都有现货专供。

  Mavic Pro的保有量也是巨大,各种零配件都很好找。炸鸡了自己维修?小case。

  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做不到,这就是Mavic pro。

  Mavic 2:无敌是多么的寂寞(变焦版7888元、专业版9588元)

  大疆(DJI)无人机 “御”Mavic 2 变焦版 新一代便携可折叠无人机

  推荐入手价:原价以下都是好价

  大疆最新推出的可折叠无人机,大疆消费级无人机中最远的图传方案。最快的水平速度,最长的飞行时间,最多的避障传感器……让它成了目前其它无人机厂商无法达到的新高度。

  变焦版是两个版本中最好玩的,变焦镜头除了可以直接拉近拍摄物距离之外还可以自动拍摄希区柯克镜头。除此之外,精准的追焦也是它的拿手好戏。如果你喜欢拍视频,Zoom(变焦版)绝对是你的好选择。它的售价也更友好。

  大疆(DJI)无人机 “御”Mavic 2 专业版 新一代便携可折叠无人机

  如果你喜欢拍风光,那么不选择Mavic 2 Pro版真的就可惜了。哈苏加持的1寸底镜头不仅只是哈苏贴个标而已。无论是夜景还是强光拍摄,这款镜头的成像素质都令人惊叹。最让我触动的是在Mavic Pro上要手动调节4组参数才能完成的夜拍,在Mavic 2 Pro上居然只要按一下全自动快门!

  除此之外,2代的智能模式有了极大的更新。新版的环绕拍摄只要勾选被环绕的物体就可以开始对它环绕。千呼万唤的全自动延时摄影也出现在2代身上。曾经需要耗费拍摄半小时合成1小时的延时摄影,现在就只要设置参数只有等几分钟就可以完成。

  这让我只恨它没有早点推出。还有比它更好用的机型吗?没有了。

  精灵4: 依然是消费级摄影最佳选择

  大疆(DJI)无人机 精灵Phantom 4 Advanced 4K专业智能超清航拍无人机

  推荐入手价格:6900元以下。

  准专业机型。机械快门,摄影中可以同时拍照,4K 60帧清晰度视频。这些大家呼声最大的功能,其实早在精灵4上就已经实现了。绝对的杀手锏。如果要买比它更强的,那就只有专业的悟系列了。

  大疆(DJI)无人机 精灵Phantom 4 Pro V2.0 专业智能4K超清航拍无人机 5向环境感知

  推荐入手价格:9999元以下。

  18年5月初才推出的小改款机型。升级了桨叶和电机。图传也改为使用OcuSync,只是很可惜的没有使用2.0版本。

  dji大疆无人机官方旗舰店 http://www.mingyuejie.com/djwrj

  4 Pro 2.0 比4 A在避障传感器上更全面,多了左右和后部传感器。图传上性能也要强于4A版本。其它参数则差不多,如果喜爱拍风景又不在意避障的可以选择价格更合适相机又没有缩水的PHANTOM 4ADVANCED。

  哪款大疆无人机好、大疆各系列区别、大疆无人机哪款是两千多、大疆哪款性价比高、越野无人机、大疆无人机哪款好用、大疆发布悟3

  总结:

  7000元以下:

  送礼、入门:Spark(日常,近距离拍摄)

  综合性价比之选:Mavic Air(日常,中近距离拍摄)

  玩机改装:Mavic Pro(白天,远距拍摄)

  7000元以上:

  长距离图传、便携与好玩的摄像能力兼具:Mavic 2 变焦版

  长距离图传、便携与出色的摄影能力兼具:Mavic 2 专业版

  预算不够但是我要最好画质而且不在乎体积和遥控距离:Phantom 4 Advanced 4K

  预算充足我要最好画质和遥控距离但是不在乎体积:Phantom 4 Pro 2.0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