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应用领域 > 正文

电影情节成真!脑控无人机 体验当念力大师

2019-05-15 10:04 性质:转载 作者:谭宇哲 来源:中时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新北市劳工局长陈瑞嘉现场体验脑波控制无人机。(谭宇哲摄)  帝壹生医开发脑控无人机、脑控灯等系统,透过脑波侦测驱动物...

  新北市劳工局长陈瑞嘉现场体验脑波控制无人机。(谭宇哲摄)

  帝壹生医开发脑控无人机、脑控灯等系统,透过脑波侦测驱动物件,就可以让使用者有宛如念力大师般的奇妙体验。(谭宇哲摄)

  帝壹生医开发脑控无人机、脑控灯等系统,透过脑波侦测驱动物件,就可以让使用者有宛如念力大师般的奇妙体验。(谭宇哲摄)

  透过脑波控制无人机飞行的科幻电影般情节,现实世界已经成真!第四届2019新北自造者嘉年华18、19日将于新北市民广场登场,呈现从物联网、人工智慧到木工、音乐等多元领域的自造者作品,其中,帝壹生医开发脑控无人机、脑控灯等系统,透过脑波侦测驱动物件,就可以让使用者有宛如念力大师般的奇妙体验。

  2019新北自造者嘉年华14日上午举办宣传记者会,现场由以演奏自制水管乐器闻名的「阿民水管秀」,现场演奏歌曲「对你爱不完」,并搭配可爱恐龙仿生兽热情开场。

  现场还有自造者嘉年华特色参展单位包含以真空成型机群眾募资突破百万元的「迈雅设计」、宛如科幻片以脑波控制无人机飞行的帝壹生医、实践环保善用栈板、货运木箱等再生材料制作木工作品的「爱地球木工坊」,以及关注海洋生态、开发海洋塑粒清洁器的「点点塑环保科技」,展现自造者创意。

  新北市劳工局长陈瑞嘉现场体验脑波控制无人机,只见陈瑞嘉神情专注,无人机随即起飞,再透过轻微的头部摆动,还能调整飞行方向,让旁人啧啧称奇。

  帝壹生医科技公司开发部专案经理黄无名表示,脑控系列产品包括无人机、脑控灯、脑控玩具车等等,都是为了训练儿童的专注力,系统透过对大脑左前额叶电击,将脑压转换成频率,就可以分析使用者专注、紧张等心理状态,设定驱动条件,就可以让无人机飞行、玩具车移动,寓教于乐。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