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UAV评测 > 正文

2019爽飞装备要“佩奇”,乐迪新款穿越机训狼QAV210高阶版“大礼包”开箱

2019-02-23 08:35 性质:转载 作者: BooldOrange 来源:5iMX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什么?最高时速120km/h,还能定高,定点自主飞行的穿越机。”当我看到乐迪新款训狼QAV210的参数时,内心还是有一些激动,可能是自制飞机炸多了...

  “什么?最高时速120km/h,还能定高,定点自主飞行的穿越机。”当我看到乐迪新款训狼QAV210的参数时,内心还是有一些激动,可能是自制飞机炸多了,没有炸过这么快的。这次有幸拿到一整套实物测试,在这里给大家分享一下这款训狼QAV210高阶版的开箱和花式炸机,咳咳,花式飞行。

  开箱篇

  首先看到的是铝箱的外包装。不禁想到:要是拎着它去外面飞,会不会有引来小姑娘的注意。

  恭喜获得:QAV210高阶版X1,电池X1,充电器X1,AT9S遥控器X1,肥鲨Recon V2FPV眼镜X1.......一家人就要整整齐齐。官方售价:2300软妹币。

  这下看得清楚了,遥控器挂绳,遥控器备用摇臂,乾丰5152的备用桨,还有FPV眼镜擦拭布,说明书。

  再说FPV眼镜吧,训狼QAV210高阶版配的是肥鲨的4.3英寸 Recon V2,带DVR卡录功能,2600mAh容量电池,续航还可以。某宝上卖600软妹币左右。

  官配AT9S遥控器,混合双扩频,听说抗干扰能力不错,有效操作距离在3公里左右,外观嘛,还是灰色的顺眼一点。价格:499软妹币。

  送了一根挂绳,备用摇臂,还有擦拭布,贴心啊。

  还配有一块富力 3s 11.1V,1500mAh容量的电池。以及SKYRC E3充电器。

  主角上场,训狼QAV210高阶版。果然是厂家生产,在颜值上就秒杀了自己组装的。

  动力系统方面:新领航2000KV电机加上乾丰5152的三叶桨和飞盈佳乐30A防堵转电调,感觉有了它就可以去比赛了,自信爆棚。

  蜗牛1080P 60fps FPV&DVR双用摄像头(型号:海龟)。

  拆开外壳。纯色的外壳,还以为有贴纸之类的,结果是我想多了,不过这个图案可以量身定制的哦。

  乐迪R12DSM接收机,这走线风格和我一样啊,乱中有序,厉害。

  GPS模块,号称厘米级定位,飞的时候才知道。

  飞控:搭载乐迪MINI PIX ,相信也有模友用过该款飞控,自己也飞过,稳定性不错。小贵,某宝上卖240软妹币。

  易达讯5.8GHz图传,稳定距离在两公里左右。

  加一个图传模块的官方介绍。

  附上称重图,不装电池:388g。上电:497g。官方数据:506.5g。

  通电,尾部的红色按钮闪烁。

  这是个“安全键”,只要按住两秒,红灯常亮的状态才能解锁飞行。当然,也可以在乐迪的地面站软件里取消这样的设定,直接解锁飞行,不用按它。

  下面就给大家说一下乐迪的地面站,不光可以取消键位设定,还能调参,刷飞控固件等等。官方链接:http://www.radiolink.com.cn/docc/product-detail-141.html

  打开网站后点击即可下载。

  其实跟开源的地面站一样。

  按照需求设置想要的飞行模式,比如:自稳模式,特技模式等等。

  以上就是乐迪训狼QAV210高阶版的开箱内容,测试飞行将后续更新,感谢!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