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精准无误,不差毫厘 | CRUX南十字座高精度相对定位定姿引导系统助您开启无人机高精度降落回收新模式

2019-01-30 09:13 性质:转载 来源:致导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随着无人机技术的不断发展,无人机系统应用日益广泛。然而随之而来的也有使用者越来越“刁钻”和“苛刻”的需求。例如对于放飞和回收方式,越来越...

  随着无人机技术的不断发展,无人机系统应用日益广泛。然而随之而来的也有使用者越来越“刁钻”和“苛刻”的需求。例如对于放飞和回收方式,越来越多的用户、产品和项目要求在传统方式之外,还能够实现某些源于国内外高水平军事武器的特定需求,如高精度跟随飞行、高精度定点/动态回收等。

  直升机舰载移动放飞回收

  固定翼天钩回收

  致导科技深入了解广大无人机用户此方面需求与痛点,全新推出CRUX南十字座高精度相对定位定姿引导系统产品,突破传统无人机放飞回收方式,助您更好更全面地完善无人机系统作业流程。

  CRUX南十字座高精度相对定位定姿引导系统是一款高精度无人机地面引导设备,将高精度定位定向数据与惯性测量姿态数据进行完美融合,配合致导科技产品天准III移动站即可实现各种无人机型的高精度跟随飞行、定点回收以及动态回收等功能,做到精准无误,不差毫厘。

  CRUX南十字座高精度相对定位定姿引导系统

  精准无误

  南十字座高精度相对定位定姿引导系统与搭载的人马座导航飞控系统天准III移动站的无人机系统配合,可实现无人机高精度跟随飞行(如旋翼放飞/系留跟随、固定翼/复合翼盘旋跟随等),无人机高精度定点回收(如固定翼高精度撞网回收、天钩回收、阻拦索回收等)以及无人机高精度动态回收(旋翼/复合翼移动平台降落,固定翼移动撞网、开伞等)等功能。

  高精度放飞/系留跟飞

  高精度移动平台降落

  天钩回收

  高精度定点/移动撞网回收

  不差毫厘

  除上述高精度回收方式以外,南十字座对移动平台的角度运动也没放过。南十字座以其融合了高精度惯性测量姿态数据的强大优势可实现浮动、晃动平台下的无人机引导降落,如可用于在随波浪浮动的舰船进行无人机的高精度引导降落,真正做到不差毫厘。

  浮动平台移动精准降落

  实战演练

  目前,已有多家客户开始使用南十字座高精度相对定位定姿引导系统用于产品完善、功能测试和项目开发等工作,对其无人机系统产品的优化和完善带来了很大的帮助,用户对南十字座的评价颇高。

  多旋翼高精度跟随飞行

  多旋翼移动平台精准降落

  固定翼撞网回收

  固定翼模拟天钩回收测试

  AheadX Space配合南十字座引导雷达界面

  敢为人先、追求极致,致导科技将一如既往本着为打造“可信赖的飞行机器人”努力奋斗,致力于为广大无人机用户提供更先进、更可靠,更好用、更简洁的无人机全系统航电设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