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冬日吃到精致的来自远方的热的午餐!这家公司的午餐都是无人机送的!

2019-01-17 09:12 性质:转载 作者: 智航无人机 来源: 智航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凌云”从天而降,  冽洌冬日,温暖我的原来是它,你呢?  无人机定点降落  人工装箱配送...

  “凌云”从天而降,

  冽洌冬日,温暖我的原来是它,你呢?

  无人机定点降落

  人工装箱配送

  冬日,煦阳残照,直愣愣的抖擞着冒人的寒气。

  白日的欢腾已提不起精神,夜幕华灯,行人匆匆,踽踽独行,腹中空唱,渴望的是一杯热茶,一个温暖的笑容,一句恰到好处的问候,可是最为妥帖的,能有一碗热汤,一桌丰盛的美味佳肴,久候归人,最为迫切。-----------2019-1-15

  我们的“餐桌”

  在办公室叽叽喳喳了一上午的键盘声将近尾声的时候,辘辘饥肠高傲地喧嚣着它的到来,无奈,下意识瞟了一眼:哦,12:06,迅速环视了一周,看着这些亦师亦友并肩协作的亲爱战友们,视线却仍旧在屏幕和鼠标之间辗转停留。脑中倏然闪过平日大家围坐而食,颜笑盈盈的画面,心中一暖,不禁想:今日“它”会为我们的“餐桌”带来怎样的惊喜?

  事实上,自从有了“它”的每日照拂,午餐也成了游走他乡,居行独客的那一色鲜亮挥之不去的殊甚喜乐。

  按耐不住,于是缓缓起身走出门外,在素净笔直的通道中暗自思忖:“它”已经在路上了吧......

  它是谁

  果然,转眼回眸的瞬间,窗外已经望到了它可爱、轻盈又敏捷的身影,嗡嗡的像在对所有人说:“我马上回来,我马上回来......”

  每到这个时刻,洋溢在每一个智航人脸上的,是骄傲,是幸福,是期待。因为我们深刻地知道“它”带回来的,将会是快乐,是美好,是满足。

  于是心中默默地,追着“它”在高空逐渐消逝的背影呢喃着说:“谢谢你,凌云”。

  “凌云”的时代

  自从无人机的出现,配送行业由此迈入了一个新的时代。

  随着时间性地理距离的缩短,人们在所望和所得之间不断地刷新着升级式的认知体验。

  时间就是金钱,日常的衣食住行无不需要付诸时间,时间利用率的提高也是社会进步的标志之一。

  民以食为天,一日不食一日不悦,三日不食,米无盐亦欢,十日不食,四顾皆可食!

  当无人机关心起我们的餐食,在外卖行业,2018年5月29日,饿了么对外宣布:送餐无人机正式投入商业运营,他们获准建设中国首条无人机即时送餐航线。在试运营模式下,因初始阶段尚不具备完善的基础设施配置,无人机送餐目前还无法实现全程无人化,随着骑手的鼎力相助,人机搭档可谓干活不累,实现了餐饮配送的省时、高效、安全

  政府领导来参观无人机送餐

  好的开始接下来便是源源不断的发展,本着为人民服务的精神,该农庄成为了“凌云”每日务必照面的合作伙伴。踩着前人的足迹,通过起降点的人员设置搭档无人机存取餐食实现整个送餐流程。除去烹饪和打包的时间不易掌控,同单纯人工送餐相比,已经最大程度地缩短了餐食飘在路上的时间,亲爱的骑手们再也不用将生命置于危险之地,火急火燎地穿梭在滚滚车流之中。

  以此,“凌云”实现了:

  从下单开始,20公里覆盖范围面积内,平均20分钟即可就餐不是神话,尤在长距离、高密度订单配送范围内大显神通。

  垂直起降,占地面积小,不受地理环境限制,真正实现大小餐馆无孔不入式的点对点配送

  生命安全财产高于一切,无人机的保驾护航使送餐人员免去了70%需要奔波的路程,将意外的发生率降低至近“零”。

  事实上,无人机的应用引领着当今最先进的时代潮流,人工智能的发展在替代主要以人力维系的重复、单调、繁杂的工作方面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机器的高重复利用率和较低的维护费用使成本的缩减在长期方向具有不可忽视的优势。

  未来是“机器”的时代,亦是“凌云”的时代。

  一步一个脚印,下一步“凌云”即将通过通信模块的搭载长期在划定的覆盖范围内,完成至少70%的路线配送,从A点到B点,解决“最后20公里范围内的配送问题”。

  相信在不久地将来,抬头即可望,你的“空中厨房”。

  “凌云”是什么?

  作为一款智航自主研发的专业级六旋翼无人机,“凌云”的优越性能不负众望: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