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Yuneec 推折叠航拍机 Mantis Q 可声控却欠机械防震

2018-08-11 11:35 性质:转载 作者:陶子亭 来源:DronesPlayer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继Breeze之后,Yuneec日前静悄悄推出可声控、续航力长达33分钟的4K可折叠航拍机MantisQ,主打旅游航拍市场。但MantisQ...

  继 Breeze 之后,Yuneec 日前静悄悄推出可声控、续航力长达 33 分钟的 4K 可折叠航拍机 Mantis Q,主打旅游航拍市场。但 Mantis Q 只具 3 轴电子防震(EIS)功能,若启动 EIS,最大影片画质会降至 1080P,成为它最被诟病之处。

Yuneec 推出旅游航拍机 Mantis Q。

  续航力达 33 分钟

  Mantis Q 属可折叠航拍机,重 480 克,大小尺寸为 250x187x58 毫米,折叠后缩小至 168x96x58 毫米,最高飞行时速达每小时 72 公里(运动模式),最大图传距离 1.5 公里(FCC 标准)。它还有两大惊喜,包括续航力达 33 分钟(电池容量:2800mAh),以及可以声音操控。

属可折叠航拍机﹐折叠后缩小至 168x96x58 毫米。

最高飞行时速达每小时 72 公里(运动模式)。

虽然镜头可 -90° 至 20° 俯仰,但欠缺可作机械防震的云台

  欠缺机械防震云台

  不过 Mantis Q 最被诟病的是欠缺可作机械防震的云台。它使用 1/3.06 寸 13MP CMOS 传感器,可拍摄 4160×3120(14:3)、 4800×2700(16:9)的照片,以及高达 4K 30fps 的影片。但由于它仅支援 3 轴电子防震,而且只可应用在 1080P 30fps/60fps 或以下的拍摄画质上, 令人难以思想 4K 拍摄时画面会多抖动。

Mantis Q 基本套装定价 499 欧元。

  设两版本基本套装售£499

  既然称作旅游航拍机,Mantis Q 也具有人像识别的目标追踪功能,以及兴趣点围绕拍摄、旅程模式等智能模式。Mantis Q 将 2 个版本,基本套装包含遥控器、电池 1 块、后备桨叶及充电器;而版本 2 的 X 套装则比基本套装再多 2 块电池、额外多 1 套后备桨叶,以及相机袋。

  Mantis Q 基本套装现可于 CliftonCamera 预购,定价 499 欧元,比 DJI Mavic Air 及 Parrot ANAFI 便宜,又比 DJI Spark 稍贵。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