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教育培训 > 正文

中国青少年国防体育发展联盟南京举办无人机飞控师培训

2018-08-10 13:59 性质:转载 作者:徐高峰 来源:凤凰网江苏综合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贯彻国家国防教育办公室《二〇一八年全民国防教育工作安排》(国动教育〔2018〕1号),落实关于“指导中国青少年国防体育发展联盟在部分大中小...

  为贯彻国家国防教育办公室《二〇一八年全民国防教育工作安排》(国动教育〔2018〕1号),落实关于“指导中国青少年国防体育发展联盟在部分大中小学进行国防体育进校园试点”的部署要求,中国青少年国防体育发展联盟南京培训中心积极联合南京航鹰职业技术培训学校,拟于2018年秋季举办无人机飞控工程师培训班,探索军民融合式培养助理低空无人机飞控工程师新路子,开辟退役军人、应届大学毕业生和青少年爱好者“一站式”培训就业新途径。

  经过半年时间的深入调研,中国青少年国防体育发展联盟南京培训中心深切感到,随着科技的快速发展,无人机时代已悄然而至,军事行动、应急救援和重大活动中随处可见无人机大显身手,其越来越广泛的应用和便利快捷的突出优势正在改变着人们的工作和生活方式。特别是广大青少年对无人机越来越关注和喜爱,教育他们正确使用无人机,教会他们高效利用无人机,成为促进青少年国防教育、体育运动和实用技能有机融合,增强青少年国防观念、国家安全意识和综合素质的一个有效载体。

  今年6月中旬,该培训中心在组织全国青少年国防体育教员暨首期军训教员公益培训时,将无人机操作使用作为培训的一项重要科目,受到军地领导和来自14个省100余名参训人员的一致好评,大家普遍认为这一培训科目抓住了当下青少年的兴趣点,是青少年国防体育深度融合与拓展创新之举。

  为此,该培训中心决定依托专业实力雄厚的南京航鹰职业技术培训学校,于2018年秋季联合举办无人机飞控师培训班,旨在培养造就一批热爱国防体育事业,适应无人机应用行业各类岗位的青少年人才,助力他们航绘属于自己的青春梦想与荣光。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