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应用领域 > 正文

千亩梯田上空 飞来了两架无人机

2018-07-12 07:54 性质:转载 来源:宜宾电视台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今天(7.10),筠连县2018年政府购买植保病虫灾害防治公共服务“飞防”现场会召开。两架农药喷洒无人机在筠连县高坎乡红旗村的千亩梯田开展空...

  今天(7.10),筠连县2018年政府购买植保病虫灾害防治公共服务“飞防”现场会召开。两架农药喷洒无人机在筠连县高坎乡红旗村的千亩梯田开展空中作业,对抽穗水稻进行病虫害防治。

  据介绍,2018年,筠连县实施政府购买植保病虫灾害防治公共服务面积15000亩,由中标公司对防控区域进行全程绿色防控和穗期统防统治。今年,预计政府购买植保服务的区域比农户自防提高防治效果5%以上,防治成本降低10%以上,项目区化学农药用量减少30%以上,水稻增产将超过750000斤。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