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UAV评测 > 正文

新型无人机玩具体验:智能避障系统与手势操作,仅售299元

2018-07-10 08:00 性质:转载 来源:GK星辰玩数码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写在开头  小时候,我特别喜欢看军事节目,尤其看到无人机这样的高科技军事装备更为着迷,后来长大了自己买了架某品牌无人机满足一...

  写在开头

  小时候,我特别喜欢看军事节目,尤其看到无人机这样的高科技军事装备更为着迷,后来长大了自己买了架某品牌无人机满足一下小时候的我。当然无人机并不是那么快就容易上手,需要前前后后不断练习操作,如果小孩子玩的话,难免会炸机,不推荐那些大品牌无人机。那么到底有没有小孩子玩的飞行器呢?

  当然有,今天给又小孩子的家长们推荐一款超级好玩有趣互动的飞行器——隔山打牛无人机飞行玩具,当然它有个长长的名字:隔山打牛飞行玩具自动感应避障,这个名字一听就感觉很智能,那么实际体验怎样,不妨一起来看看。本文编辑:GK星辰 专栏作者:陈民

  外包装

  对于这个外包装,笔者感觉还是比较简单了一些,当然简单的可以一眼看到产品的外观造型,孩子看了肯定爱不释手,兴高采烈。

  该款专为孩子打造的无人机产品是东莞市宏旺电子所打造,一家主营电子玩具、音响设备以及手机周边电子产品的高科技企业。

  当然产品的名字以“隔山打牛”为卖点进行命名,说明这款无人机的好玩之处一定与我们平时所玩所见的无人机不一样,到底哪里不一样,笔者也很好奇。

  本次拿到的隔山打牛飞行器是银色版本,当然还有其他颜色:黑色、紫色、金色、蓝色,还差两色就可以召唤神龙啦!

  这是一款人体感应飞行玩具,比起其他玩具起来,明显这款玩具要智能很多,做到无遥控器控制、自主避障飞行,有趣好玩。

  首先我们来看看这个外形,以飞碟外观为设计原型,外观很酷与普通无人机造型相差甚远。

  隔山打牛飞行器它仅重25g,全身为柔韧软塑胶,身体弹力十足,不怕任何外界压力,因此摔打它安然无事。

  细节部分

  隔山打牛飞行器的机身直径为11里面,整个机身重量为25g,材质是软塑料,在多次查看有无拆解接口的时候,笔者放弃了,整个机身部分全部是无缝连接。

  底部是固定的起落架,起落架的底端是细小的支点能够让飞行器稳稳降落

  机身内部共有4个空心杯电机,黑色浆叶,机身侧面有四个红外感应灯,以及顶部和底部也配有红外感应灯,因此可以做到人体感应飞行。

  顶部是红外感应灯和电源指示灯,顶部的红外感应灯主要作用是防止接触天花板掉落下来,因此在接触天花板一定距离的时候会自动降落。

  电源放在底部的电池仓内,这个电池仓看上去很小,猜测电池容量也不会很高。

  推开电池仓,电池容量是220mAh,电池容量虽然不小,但也足够,毕竟实际使用起来有十分钟的续航时间,不过充电时间需要半个小时左右,还是比较长的。本文编辑:GK星辰

  起飞前准备

  OK,仔细查看机身才发现开关做的很隐秘,在支架侧边,不仔细看很难发现,设计的真和飞碟一样,来去神秘。

  长按这个开关键,唤醒4个电机预热启动

  这款隔山打牛飞行器有两个档位,两个档位分别用蓝绿指示灯指示

  飞行体验

  将其往空中抛去,飞行器重力加速器立马感应到,启动电机,飞行器电机开始工作。

  飞行的水平距离为3-5米,推高的高度为30-50厘米

  通过实际体验,小孩子在水平方向任何一个位置进行去推动的时候,飞行器感应还是比较灵敏的,能够轻易的反向飞行,这和里面的主控飞行算法有关,通过控制浆叶的速度,达到飞行器的姿态控制。本文编辑:GK星辰

  而推高的时候同样受浆叶的转速有关,当小孩子用手想去拖住它的时候,飞行器下方的红外感应灯检测到会里面拉高,从而不落地。

  体验总结

  这款飞行器能够自主避开障碍物,不落地不撞天花板,可以让孩子提高玩的兴趣,在玩的过程中增加与他人协作能力,机身外壳有安全防护罩,能够让5岁以上的孩子在玩的过程得到保障,当然这个产品也是有一点不足的是,充电半小时飞行8分钟,续航时间虽然不差,但对于孩子来讲是非常头疼的,毕竟孩子在玩的过程中兴趣上来会玩的更久,不过官方提供的两个版本的隔山打牛飞行器选择,有单电池版本和可更换电池版本,因此建议购买选择可更换电池版本。

  这款飞行器从体验下来,爸妈和小孩的不断互动能够促进孩子思维更活跃,毕竟玩的目的还是为了孩子更健康的成长,隔山打牛飞行器的出现无疑是一款非常不错的亲子互动玩具。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