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自动驾驶无人机 Skydio R1 面世,智能追踪避障没难度!

2018-02-23 14:16 性质:转载 作者:陶子亭 来源:DronesPlayer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说到Skydio,就会想到AI智能无人机。经过4年研发,Skydio近日终于发布有关产品,命名为R1。这台四轴无人机集人工智能、4K拍摄于一身,...

  说到 Skydio,就会想到 AI 智能无人机。经过 4 年研发,Skydio近日终于发布有关产品,命名为R1。这台四轴无人机集人工智能、4K 拍摄于一身,可完全摒弃遥控器,在复杂环境自动航行。


Skydio R1。

  13 摄像头实时追踪

  Skydio发布的R1四轴无人机装有 13 个摄像镜头,用来实时制图、规划路径及避障。机载的处理系统用了应用在自动驾驶原型汽车的 Nvidia Jetson TX1 计算机,整合所有数据,再配合用以识别人类和树木、汽车等物体的内建运算,达到避开环境中危险物及在不同地形和处境下追踪目标。


R1 可避开环境中危险物及在不同地形和处境下追踪目标。

  采用纯视觉系统

  在 2 月 12 日于旧金山某公园的演示中,Skydio CEO Adam Bry 从背包中拿出 R1,并以手机应用程式启动 R1;几秒内, RI 穿梭树木之中,不断调整距离和高度来追踪 Adam。R1 不具 GPS,Adam 指 R1 会以视觉数据为依据,例如是上衣颜色,实时改善追踪的准确性。不过小编思疑,R1 只采用视觉系统,光线不足的情况还可充分发挥智能追踪、避障的功能吗?

  R1 的所有控制均透过手机应用程式管理,包括起飞、着陆、视频预览﹐以及预设的 360 度轨道拍摄,也可透过手机应用程式改为手动控制,期间所有自动安全功能依然运作。


R1 装有 13 个摄像镜头,用来实时制图、规划路径及避障。

  续航力仅 16 分钟

  R1 单次充电的续航力为 16 分钟,内存记忆体 64 GB,不支援外置记忆卡;重点是,R1 现已正式公开发售,定价 2499 美元(约 15851 元人民币),约在 2 至 3 星期内发货。或者你会问,这个价钱买一台 4K 航拍机,何不多花 500 美元选择航速更快、续航力达 2 倍、5K 拍摄的DJIInspire 2?但 Skydio 信心满满,全因 R1 在市场上独有的自主控飞能力,用家不需专业知识、经验,就可轻松使用 R1 追踪拍摄,故特别适合跑手、滑雪和冲浪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