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极飞农业发布三款P系列无人机,与大疆竞争农村市场

2017-10-31 06:46 性质:转载 来源:腾讯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0月30日,极飞科技公司在广州发布了三款全新P系列植保无人机,并推出极飞农业智能(XAI),参与农业无人机竞争。在无人机市场由大疆引爆之后...

  10月30日,极飞科技公司在广州发布了三款全新P系列植保无人机,并推出极飞农业智能(XAI),参与农业无人机竞争。

  在无人机市场由大疆引爆之后,2015年开始,极飞另辟蹊径重点押注农业无人机,2016年,招致大疆分出精力进入农业无人机领域。目前为止,农业领域,极飞与大疆竞争激烈,双方人员奔跑在无人机接受程度轻广的新疆黑龙江河南地区。

  据介绍,极飞此次发布的三款P系列植保无人机,包括P30 2018款植保无人机、P20 2018款植保无人机、P10 2018款植保无人机,三者在产品定位上明确区分,能够全面适应不同农田环境,满足更多用户的植保作业和设备需求。结合农业AI引擎和两大服务平台的应用,将进一步降低无人机技术在农村普及的门槛,触发植保无人机产业的大规模爆发。

  其中,P30 2018款植保无人机本次发布会亮点。P30 搭载全新SUPERX3 RTK能飞行控制系统和XAI农业智能引擎,集成 GNSS RTK高精度定位系统,并与XCOPE天目自主避障系统无缝协同,令飞行控制更加稳定流畅;全新毫米波雷达仿地和光流辅助定位,适应全部地形的植保作业。

  极飞首次将人工智能技术应用到植保无人机上——行业首创的AI 故障预判功能,能及时提醒用户可能存在的故障,最大限度减少安全隐患;世界领先的AI处方图技术,自动为不同农作物病虫草害匹配最佳喷洒方案,开启精准喷洒的智能化革命。

  极飞科技成立于2007年,是国内领先的农业科技公司和商用无人机制造企业,下设极飞制造、极飞农业、极飞地理、极飞学院等子公司,拥有超过1400名行业领先的无人机研发、制造和应用人才。如今,极飞科技已在中国29个省份和日本澳大利亚等其他6个国家设有运营机构,并参与多个国际性的农业自动化科研项目。


极飞P30 2018款植保无人机

  P30实现整机防水,植保作业后可直接用水清洗,可延长设备使用寿命,降低人员接触农药的风险,这是业内的一个新突破。外观上,P30汲取汽车工业Fastback 设计灵感,一体化机身主板,流线型气动布局,具有前瞻性。

  P20 2018的则是延续升级它传承了上一代P20的强悍性能,并基于极飞深耕农业4年,累计1500多万亩次、超过50种农作物植保作业经验的进一步优化,实现全自主飞行、精准喷洒的同时,更加稳定、耐用,地形适应性更强,成为新一代「植保神器」。


极飞P20 2018款植保无人机

  P10 2018款植保无人机,与P20 2018款部件兼容性高达80%,但机身体积、载药量更小(支持6L药箱),折叠式螺旋桨设计,更便携灵活,是为Mini P20。P10最大的特点是“手自一体,小巧全能”,它标配全新ARC1掌上遥控器,兼具自主飞行和手动遥控两种模式,能满足各种地形条件的作业需求,且性价比极高。


极飞P10 2018款植保无人机

  值得一提的是,在配件装备上,极飞也通过创新来为用户解决痛点、降低成本。过去,植保人员白天需拖着笨重的发电机和数量众多的电池出门作业,晚上还要守着电池充电。

  为了解决这一痛点,极飞研发了全新XBMS智能电池管理系统,同样电量电池成本下降70%,多种场外充电方式,大幅降低大面积连续作业的充电成本。其中,性价比极高的「储能充电器」,内置两路并充,全面代替田间发电机;「保姆充电器」能同时看护4组电池连续充电,且能适应严苛环境,让充电不再耗时费力;「聚能充电器」能合并电池剩余能量,延展电力来源,且小巧便携。

  此次发布会上,极飞科技还推出全球农业 3.0 打造的数据共享平台——极飞农业智能(XAI)。XAI 连接极飞所有农业智能化设备,贯穿农产品生产和销售的各个环节,为用户提供及时可靠的农业信息服务,并通过将农业生产与智能技术融合,释放农村活力,创造土地价值。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