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斯威普正式推出第三代防水无人机

2017-05-26 15:39 性质:供稿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防水无人机厂商-深圳斯威普科技正式推出第三代防水无人机,命名-SplashDrone3。斯威普科技向媒体透露此次发布的第三代产品相比上一代产品,外观保...

  防水无人机厂商-深圳斯威普科技正式推出第三代防水无人机,命名-Splash Drone3。斯威普科技向媒体透露此次发布的第三代产品相比上一代产品,外观保持基本一致,主要迭代在系统与硬件整合度,表现为一体化防水云台、内置4K相机(有效像素1400万)、双模式GPS、一体化显示屏遥控器、620kv高扭矩电机、全新S3飞控系统等方面的优化升级。

  同时斯威普CEO胡伟强还向媒体透露,本次新品在5.23、26号分别在美国kickstarter、国内京东众筹开启,截止截稿时间,已在kickstarter众筹23台,市场统一官方售价为9500--11500元区间。

  kickstarter众筹页面:

  同时,此次众筹受到了海外digitaltrend、日本CNET、以及科技界媒体大咖--The verge的全面报道,可见此次新品发布对斯威普科技来说,又是一个很好的开局;斯威普科技还向媒体透露,2017年1月在CES的展示的‘自由者’也将会有新的进展,也很快会面向公众。

  厂家也透露,众筹结束30天左右可以向用户发出首批产品,更多Splash Drone3产品的详情,点击众筹页面:https://z.jd.com/project_details.action?projectId=80979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