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无距科技首届新品发布会——THEONE系列飞控诞生!

2017-02-17 23:52 性质:原创 作者:何浥棥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前言:近年来,无人机行业处于井喷式的爆发状态,大量的无人机企业如同雨后春笋般的诞生。在全球民用无人机行业中,我国所拥有的民用无人机企业的数量处于绝对...

前言:近年来,无人机行业处于井喷式的爆发状态,大量的无人机企业如同雨后春笋般的诞生。在全球民用无人机行业中,我国所拥有的民用无人机企业的数量处于绝对领军的位置。但是在无人机企业和产品数量暴增的同时,众多无人机企业的核心技术扔处于薄弱状态。例如其中之一的飞控技术。

飞控技术一直扮演着无人机“大脑”的角色,是无人机实现自主飞行的关键,控制所有计划、任务、飞行姿态、飞行高度、速度及飞行时间等。飞控技术的日趋成熟伴随着价格的逐步合理化,必然会降低无人机的准入门槛,而这将给其他中小型的无人机生厂商提供极大的帮助,有效提高无人机推陈出新的节奏,让无人机在各个行业领域应用中蓬勃发展。


发布会现场/无人机网

上一页1234567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