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展会动态 > 正文

2017山东农用航空植保展就是这么任性!

2016-12-14 09:13 性质:转载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跟企业说,只要他来,我们无偿赠送!咱们展会就是这么任性!”中国山东国际农业航空植保展览会项目总监张先生在项目会议上霸气地说。爱博展览集团旗...
  “跟企业说,只要他来,我们无偿赠送!咱们展会就是这么任性!”中国山东国际农业航空植保展览会项目总监张先生在项目会议上霸气地说。
  爱博展览集团旗下的农用航空植保专业性展会,每年4月和10月在山东和安徽两地巡回举办。展会以“高效、精准、智能”为主题,总展出面积近250000㎡,吸引到锐翔、美客云、雷神大疆汉和壮龙、新和、安阳全丰、天山羽人、北方天途飞翔达一飞智控猎鹰驰远韦加亿天航鼎创旭飞、宏宇天翔、大诚、天鹏、天泽、华业、尖蜂、华油、红旗航景创新、天行健、三爻中航天信中部翼天纵横等百余家顶级航空植保企业到场展示最新技术。
  当前,农业植保“无人机”已成为当下市场的刚性需求和热点,山东农耕土地广阔,而且各地呈大面积的“条田”形状,非常适合农业植保“无人机”大显身手,因而对农业植保“无人机”的服务需求也非常旺盛。这也是我们为何要在山东举办植保展的重要理由之一。
  山东农业航空植保展充分利用山东的地域特点,在展会现场同时举办“‘大会金奖、花落谁家’航空植保技能邀请赛”等活动,在推广新型植保方式的同时,方便到场的农业政府相关部门,农用航空无人机产业联盟,各地供销社、合作社、飞防大队及种植大户等重点采购商充分了解和对比不同品牌及不同类型航空植保无人机的性能。
  展会同时还将举办“新疆农用航空植保创新发展峰会”,邀请行业顶级专家—华南农业大学教授兰玉彬、全国农技推广中心农药与药械处研究员邵振润等行业专家学者到场与大家交流航空植保发展态势及精准农业在中国的发展趋势。
  山东作为中国重要的农业基地,优越的地理条件加之强有力的宣传力度,将合力为参展企业提供“品牌+产品”的双向宣传!
  山东及安徽两地航空植保展,您只需任意参加其一,我们无偿赠送另一参展机会!(我们领导说的!有证据的!)翻倍的采购资源,双份的宣传机会,您还犹豫什么呢!“小企鹅”在文章最下方跟您招手,打电话给我吧~
  展会早知道
  第六届山东国际农业航空植保展览会将于2017年4月29-30日在山东、鲁台会展中心举行,邀请国内外科技农业智能装备、智慧农业高新技术、光伏农业、智能灌溉、温室园艺资材等企业到场。
  第7届安徽国际农业航空植保展览会将于2017年10月15日-16日在安徽国际会展中心举行,邀请国内外智能农业装备、航空植保、作物种植服务、农业转型技术、节水灌溉、设施园艺、“互联网+”、新型肥料、种子、农药等企业到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