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斯威普防水无人机发布 可以雨天飞行

2016-08-19 16:14 性质:转载 作者:韦君霞 来源:腾讯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8月19日,在腾讯寒武计划平台上,深圳市斯威普科技有限公司发布了斯威普无人机。这款产品最大的特色就是防水,防水等级达到IP67,能承受整台飞机全机身覆...

8月19日,在腾讯寒武计划平台上,深圳斯威普科技有限公司发布了斯威普无人机。这款产品最大的特色就是防水,防水等级达到IP67,能承受整台飞机全机身覆盖在水中,并可以实现水下飞行和水下拍摄。

斯威普防水无人机需要搭配配套的遥控手柄控制飞行,在飞行过程中需要连接图传设备监控拍摄画面。飞机搭载了很多目前只能无人机上的常用功能,比如自动悬停、一键返航功能、环绕目标点飞行和智能跟随拍摄等,手柄也可以连接移动设备上的App控制,通过App,用户可以设置指定飞行点和控制航线规则。

如果遥控器出现断电情况下,飞行器将自动开启失控返航,回归飞行起点。

斯威普防水无人机本身并不具有摄像头,需要连接斯威普ZERO运动相机或GoPro Hero 3、4、5使用,飞机在包装中会随机配有两组模块,一组是可以安装GoPro并搭配了防水壳的拍摄模块,另一组则是带有一个远程遥控挂钩的投放模块,两套模块更换需要手动完成。官方数据显示,斯威普防水无人机可以载重1kg飞行,并且在安装投放模块的情况下可以直接用手柄远程操控投放。飞机的理论飞行时间是28分钟,在搭载重物的情况下飞行时间会有所缩短。

此外,这款无人机抗风性也高于同类产品,官方数据宣称可以抵御6级强风,加上其防水性能,可以支持在风雨天中飞行,适合应用于无人机垂钓、水上搜救、航海、救灾、以及参与海洋生物探索等各类水上项目。

主要通过线上互联网电商平台销售,销售价格7000元至10400元。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