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VEZ 完成4小时25分续航测试

2024-03-26 09:52 性质:转载 作者:特易飞 来源:特易飞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 VEZ 好易飞搭载500g有效载荷,完成4小时25分续航能力测试,实际飞行距离284公里。测试时,空速为20米每秒。同期完成25米每秒的续航能力测试,3小时完成24...

近日 VEZ 好易飞搭载500g有效载荷,完成4小时25分续航能力测试,实际飞行距离284公里。测试时,空速为20米每秒。同期完成25米每秒的续航能力测试,3小时完成240公里的飞行距离。

快速飞行的原因是 因为实际作业时,受到风力影响,实际飞行距离(地面投影轨迹距离)小于飞机在静止大气中的飞行距离,以及日照时间限制,或者申请得到空域时间限制,都需要飞机尽可能的快速飞行。所以航测飞行的目的是在同样时间段内,获得最多的地面飞行距离,而不是留空时间。同时快速飞行,在相同风力的扰动情况下,飞机的姿态较低速飞行更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