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苏州市委常委、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沈觅一行专题调研星逻智能

2024-03-21 10:06 性质:转载 作者:星逻智能 来源:星逻智能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8日上午,苏州市委常委、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沈觅一行走访调研了园区重点低空经济企业,着重考察了星逻智能低空无人机和机器人在新能源和城市管理场景的应用...

18日上午,苏州市委常委、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沈觅一行走访调研了园区重点低空经济企业,着重考察了星逻智能低空无人机和机器人在新能源和城市管理场景的应用情况,着力打造具有园区特色的低空经济样板。

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卢渊,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邹小伟,园区党政办、经发委、投促委、科创委、规建委、高贸区、科创区、度假区、新建元集团(新建元数科)、重建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星逻智能团队陪同沈觅一行参观了星逻智能在新能源领域自主研发的系列产品,对无人机机库、新能源巡检软件、光伏面板清洁机器人的作业流程进行了演示汇报。

觅对星逻智能的科技创新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鼓励星逻在无人机应用方面不断深挖,充分发挥自身技术优势与创新实力,为园区低空经济发展树立引领示范标杆。

会上,沈觅围绕低空经济详细询问了星逻智能的业务模式、面临的挑战和机遇以及对低空经济发展的建议。星逻智能董事长王海滨同与会领导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王海滨表示,作为苏州工业园区低空经济的先行者,星逻智能2017年便扎根在园区,之后将继续以园区为落脚点,持续深入低空城市巡检场景,发挥星逻无人机的巡检实力,赋能应急管理、河湖巡逻交通巡检等公共服务应用。

同时持续加大低空机器人的研发投入力度,研发出赋能“低空新能源”场景的机器人相关产品,抢占“低空新能源”应用领域的高地,为园区低空经济高质量发展带来内生动力。

沈觅认真听取了星逻基本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公司产品的应用及未来发展前景,协调解决企业相关问题及需求。他表示,低空经济发展前景十分广阔,要抢抓当前低空经济产业快速发展的机遇,充分发挥园区人才和产业基础优势,全力为低空经济发展营造优良生态,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

恰值苏州工业园区成立三十周年,星逻智能作为园区企业,继续发挥总部优势,发扬创新精神,发展重点应用项目,为苏州低空经济的建设贡献更多力量,共同书写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星逻智能是一家专注无人机数据采集分析服务的公司,提供自动充电、自动调度、自动采集、自动分析的完整方案。

  我们的目标客户为工业、农业、安防和军用领域。

  我们的愿景是成为中国民用旋翼无人机数据采集分析的龙头企业,从数据与服务中淘金,研发成熟的旋翼无人机自动驾驶人工智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