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2023年以色列高科技392轮融资69亿美元

2024-01-11 09:50 性质:原创 作者:南山 来源:AGV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战争期间,2023 年第四季度,以色列科技公司通过 75 笔交易筹集了 14.5 亿美元,与 2023 年第三季度相比分别下降了 15% 和 16%。截至 12 月 26 日,以色列科技公司 2023 年融资总...

战争期间,2023 年第四季度,以色列科技公司通过 75 笔交易筹集了 14.5 亿美元,与 2023 年第三季度相比分别下降了 15% 和 16%。

截至 12 月 26 日,以色列科技公司 2023 年融资总额达 69 亿美元,涉及 392 笔交易。与 2022 年相比,交易数量减少了 44%,筹集资金金额减少了 56%,投资和活动量恢复到 2018 年和 2019 年的水平。

这些见解来自IVC 研究中心和LeumiTech关于 2023 年以色列科技生态系统筹款活动的初步报告。完整的以色列科技评论预计将于 1 月发布。

2023 年第四季度,以与加沙哈马斯的战争为特点,以色列公司在 75 笔交易中筹集了 14.5 亿美元,种子轮融资在 31 轮中攀升至 2.2 亿美元。

2023 年第四季度的数字与 2018-2019 年筹款活动的范围相似。尽管2023 年第二季度和第三季度出现稳定趋势,但与 2023 年第三季度相比,2023 年第四季度的融资活动减少了 15%,交易数量减少了 16%。

LeumiTech 首席执行官 Maya Eisen-Zafir 表示:“我们在第三季度的数据中继续看到融资金额和范围稳定的初步迹象,这使我们达到了 2018-19 年的水平。”他补充说,这符合科技市场的全球趋势。“

“尽管初始投资(早期融资)仍然有所减少,但与我们前几个季度看到的相比,下降幅度更为温和。此外,我们认识到后续投资率趋于稳定,这表明这些公司正在开始调整其价值以适应新的利率环境。”

Tzafrir表示:“虽然过去几个月发生的困难事件和充满挑战的全球宏观环境的斗争给以色列高科技在全球环境中带来了挑战,但15%的相对适度下降和投资的明显增长种子阶段的数字“表明了以色列高科技产业的高度持久性,并重要提醒人们该部门在以色列经济中的作用,尤其是在当今。”

IVC 首席执行官 Ben Klein 表示:“2023 年对于以色列整体经济,尤其是当地高科技行业来说是充满挑战的一年。全年的业绩,尤其是第四季度的业绩,支持了对当地行业的乐观态度。尽管情况复杂,但外国投资者的参与水平清楚地表明了以色列高科技公司的吸引力,即使在困难时期也是如此。”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