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毕马威:顶级供应链将在2024年经历“数字化变革”

2024-01-05 09:35 性质:原创 作者:南山 来源:AGV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随着自主、自学习的机器开始管理供应链流程,组织将变得更有抵御冲击的能力咨询公司毕马威表示,管理最佳的供应链将在 2024 年经历“数字化变革”,部署先进技术,以便更快地响应日常请求、主动...

随着自主、自学习的机器开始管理供应链流程,组织将变得更有抵御冲击的能力

咨询公司毕马威表示,管理最佳的供应链将在 2024 年经历“数字化变革”,部署先进技术,以便更快地响应日常请求、主动解决问题、减少错误和低效率。

该公司在一份题为《2024 年供应链趋势:数字化变革》的报告中表示,这种方法可以帮助他们的组织提高对未来供应链冲击的弹性,通过允许自主、自学习的机器无缝管理更广泛的供应链流程。

这些变化将通过生成人工智能、数据分析、自动化、机器学习、物联网 (IoT) 和区块链等领域的快速发展能力来实现。但毕马威表示,为了使用这些工具,组织必须克服固有的孤岛和企业系统,这将限制其进步。

首先,组织需要首先拥抱定义 2024 年的趋势,从人工智能到分布式账本技术、低代码和无代码平台以及车队电气化。接下来需要管理向新数字架构的迁移并完美地执行它。

毕马威表示,如果组织想要充分利用新技术投资,就需要集中精力挖掘相关的、干净的和管理良好的数据。由于组织面临着满足不断变化的 ESG 和范围 3 承诺的压力,因此数据也至关重要。

“当我们站在 2024 年的边缘时,供应链格局正处于深刻变革的风口浪尖。人工智能和其他先进技术正在迅速重塑供应链管理的核心。“毕马威专业人士认为:“拥有正确方法和文化的组织可以利用这些巨大的变化。”报告称:“时间至关重要,那些准备好并愿意快速适应的人将能够更好地释放价值、降低成本并拥抱新的成功模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