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全国领先水平!丰翼无人机大湾区常态化运营日均突破6000单!

2023-12-13 09:47 性质:转载 作者:丰翼科技无人机 来源:丰翼科技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丰翼科技勇创佳绩,保持商业运行规模持续领先!丰翼无人机常态化运营规模突破在顺丰各协同部门的共同努力下,丰翼无人机大湾区常态化运营取得了阶段性的突破,日...

丰翼科技勇创佳绩,

保持商业运行规模持续领先

丰翼无人机

常态化运营

规模突破

顺丰各协同部门的共同努力下,丰翼无人机大湾区常态化运营取得了阶段性的突破,日均运输量超过了6000单!这标志着丰翼作为物流无人机先行者,无人机常态化运营规模始终保持全国领先水平,已实现商业运行的全地形、全场景覆盖。

当前,丰翼已经完成了宝安区-龙华区的空中运输网络搭建,在快递配送、同城急送、应急救援、医疗运输、生鲜冷链等全场景下不断发力,从而全面实现大规模运行,让广大用户和传统物流承运商直观感知无人机对物流的时效价值提升,实现了同城即时物流、跨城急送物流的“小时级”即配。

丰翼以全栈式自主研发能力立身,经过了持续的深耕,已形成了其他公司难以突破的技术壁垒。基于数十万小时的安全运行经验,和丰富的无人机物流业务实践,安全可靠性接近通航飞机的水平,能满足大规模、自动化、超视距和复杂环境下的飞行要求。

目前低空经济已成为深圳重点打造的未来产业之一,深圳市各区纷纷发力,以应用场景为牵引,支持低空经济企业扩大运营规模。作为无人机物流领域的领先低空经济企业,丰翼持续丰富无人机物流的应用场景,扩大运营规模,在政策的助力下逐步以深圳市为中心拓展低空物流网络,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荣誉表彰大会-方舟无人机飞行演示

为了激励员工再接再厉勇创佳绩,树立模范榜样,丰翼内部对项目高峰期间表现突出的优秀员工授予荣誉表彰。

“众志成城勇创佳绩,业绩攀新追求卓越。”丰翼无人机石岩运营中心的主力军—方舟40无人机承载着这一美好愿景,在现场进行了飞行演示。方舟40无人机作为丰翼的明星机型,可以从容应对复杂环境的挑战,高效、圆满地执行任务,满足不同行业的低空运输需求。

顺丰小哥致辞-祝愿新征程一路顺风

丰翼无人机石岩运营中心有数十架无人机服务网点运输,覆盖周围多个顺丰网点,对于顺丰小哥来说,无人机的出现,可以大幅为物流产品提频提速,全面提升运输时效。

有幸可以见证无人机大湾区常态化运营这一极富历史性的一刻,无人机可实现‘小时级’配送,大幅提升配送时效,从而提升客户满意度,真正做到用科技手段,方便民众生活。”

丰翼科技是一家无人机研发商,经营范围包括无人机研发、销售、租赁及上门维修等,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无人机相关服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