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穿云破雾”--TF600万州行!

2023-12-12 09:48 性质:转载 作者:九重天智航科技 来源:九重天智航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重载吊装一号飞行任务现在开始”--伴随着一声号令,驼峰“600”重载无人机利用绳索将山地钻机相关设备缓缓吊起,按规划航线稳定高效地执行着作业任务。此次作...

“重载吊装一号飞行任务现在开始”--伴随着一声号令,驼峰“600”重载无人机利用绳索将山地钻机相关设备缓缓吊起,按规划航线稳定高效地执行着作业任务。

此次作业任务位于重庆市万州区新场三维地震勘查项目区域内,区域内地形条件恶劣,特别是投放点,植被覆盖厚,地形陡峭。气候条件也相对恶劣,多雨多雾。离万州机场近,只能采取时间隔离方式飞行,对整个作业任务及规划带来较多的不便。

在去年12月建南北三维项目首秀的基础上,根据作业需求,经过不断改进和升级,将此次执行任务的重载无人机定为TF600,是去年任务机型TF500的升级版,提升了载重量及稳定性,也升级多点作业模式,同时研发了自动脱钩装置,使重载无人机更具环境适用性和应用实用性。

本次作业共完成3套山地钻机设备的吊装运输,总重量约为3.6t。总计飞行作业时间为347min。5条航线高度平均为180m,单边航线长度平均为1.27Km。

传统人挑肩扛式作业,不仅需要优先砍伐出搬运道路,搬运周期长,大致为4天每套。此次结合生产试验效果表明:重载无人机正常在一天作业飞行时间4小时情况下,可完成三套山地钻机设备的吊装运输任务。大大地缩短了搬家周期,还减少了对生态的破坏。重载无人机可在小雨和大雾天气中作业,也减少了传统方式搬家因山路湿滑带来的安全风险。

此次采用重载无人机运输石油勘探设备任务,有效节约施工时间,还符合国家绿色勘查需求,提高作业效率。获得了业主方的高度赞赏和认可。

广西九重天智航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07月06日,位于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南宁片区云英路8号五象总部大厦2号楼九层907号。专注于大载重无人直升机运输服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