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奖会展秀全方位闪耀 | 一飞智控全球无人系统大会载誉而归!

2023-11-30 10:13 性质:转载 作者:一飞智控 来源:一飞智控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第六届全球无人系统大会GUSC2023年11月22日,全球无人系统大会在广东珠海隆重开幕。大会由中国航空学会、珠海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珠海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珠海市...

第六届全球无人系统大会

GUSC

2023年11月22日,全球无人系统大会在广东珠海隆重开幕。大会由中国航空学会、珠海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珠海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珠海市无人系统协会等单位共同承办,集“会、展、赛、战”等多元形式,聚力无人产业,邀请国家部委领导、业界领袖及专家共绘产业创新发展新图景。一飞智控总经理张云受邀出席本次大会。

开幕式期间,一飞智控与大横琴产业发展集团签署合作协议,未来将充分利用双方优势,在无人机领域开展密切合作,打造无人系统试验区,构建无人系统产业集群。

在粤港澳大湾区低空经济发展论坛上,张云总经理以《科技构建无人机星空艺术生态》为题发表主题演讲,聚焦产业发展新格局,以科技创新为基础,构建无人机艺术生态系统,助推产业生态持续优化,引领产业高质量发展。 

活动现场,一飞智控携敏捷蜂系列无人机闪耀亮相同期展会,向现场参会嘉宾及专业观众展现出色的产品性能。珠海市市委书记陈勇带队莅临展位指导工作,详细了解敏捷蜂系列无人机包括续航、速度、环境适应性等全球领先的性能指标,对敏捷蜂无人机的技术积淀、产品设计、商业模式等表示高度的赞赏。

大会秉承表彰行业先进,树立行业标杆,激发创新活力的宗旨,以国际性、专业性、创新性为方向,对行业力量进行多方位评估并颁发“金翼奖”奖项。基于一飞智控在引领行业发展中的成就,喜获全球无人系统行业“小巨人”奖,公司董事长齐俊桐荣获全球无人系统行业“领军人物奖”。两项荣誉的获得,是全行业对一飞智控实力的信任和殷切希望。

当晚,珠海前山河畔,一飞智控为在场嘉宾观众倾情奉献了一场流光溢彩的无人机表演,在夜空中生动演绎了珠海城市立体形象和本次无人系统大会的主题,庆祝无人系统大会顺利召开。数百位参与活动的行业领导、专家学者及头部企业代表共同欣赏了这一场精彩绝伦的科技视觉盛宴,为本次无人系统行业盛会强势聚焦引流,让大会再次成为行业关注焦点,助推行业创新融合,持续引领无人系统行业发展。

一飞智控(天津)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一飞),专注于无人机飞行控制系统的研发与制造,为智能无人装备行业应用提供完整的控制系统解决方案。

团队自2004年起开始核心技术的积累,率先提出为无人机造“大脑”的概念。在成就了多个国内商用无人机应用的“第一次”之后,于2015年正式成立一飞智控(天津)科技有限公司。

在科技以人为本的技术原则下,Finix系列飞控以航空级的设计制造标准,被广泛应用于各式主流直升飞机及多旋翼飞机上。其中,MQ-300大型无人直升机飞行平台的成功首飞,让一飞成为国内率先掌握有人驾驶直升机无人化改造核心技术的民营企业。 目前一飞已经成为诸多国内企事业单位,及行业内知名企业的合作伙伴。在农业植保、低空物流、警用监控、森林防火、地质勘探、空中测绘等无人机商业应用中提供安全可靠的飞行作业保障。

创始人齐俊桐,曾为中科院沈阳自动化所最年轻的博导,现任天津大学机器人与自主系统研究所副所长、教授、博士生导师,《Journal of Machinery Manufacturing and Automation》期刊主编,《Journal of Control Science and Engineering》、《国际航空航天科学》、《无人机》期刊编委,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无人系统专业委员会委员。曾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国家863、973等项目40余项。获中国专利优秀奖、辽宁省科技进步一等奖、辽宁省自然学术成果一等奖、国家电网科技进步二等奖、天津市“131”创新人才、天津滨海新区创新创业领军人才等奖励。

秉持“中国人做好中国的事”的企业宗旨,一飞智控将资金与人员投入在专项的商业应用无人机自主控制产品及解决方案的研发上,力求成为业内的领军企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