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凝心聚力,筑梦新址!热烈祝贺云圣智能福州办事处成立!

2023-11-21 10:28 性质:转载 作者:云圣智能 来源:云圣智能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1月16日上午,云圣智能福州办事处正式成立!剪彩仪式现场福州办事处的成立是云圣智能积极应对市场发展需求的举措,也是公司全国战略布局的重要一步,新办事处的...

11月16日上午,云圣智能福州办事处正式成立!

剪彩仪式现场

福州办事处的成立是云圣智能积极应对市场发展需求的举措,也是公司全国战略布局的重要一步,新办事处的设立旨在加强东南区域市场的整合和优化,使整体组织更灵活、更快速地响应市场变化需求,更及时地为本地客户提供更加完善的行业解决方案和专业化服务。

办公环境一览

近年来,我国相继出台多项政策支持低空经济发展,其中东南福建地区在推动低空经济发展方面也做出了积极努力。福建省作为东南沿海地区的重要省份,积极响应国家政策,通过制定相关政策和规范,推动无人机技术的研发和应用。云圣智能自成立之初就与福建省有着紧密的联系,福建省是云圣智能创始人&CEO陈方平博士的故乡,也是云圣智能的梦想启航的地方,经过六年的迅速发展,云圣智能已在福建省的电力、林业、应急等多个行业场景深耕应用。

除了在科技领域的活跃发展外,福建凭借着历史悠久的文化底蕴,也是创新与传统文化相结合的典范。福建的传统文化深受人们喜爱,如福建土楼、闽南文化等,这些文化元素融入了福建人的日常生活中,成为了福建独特的文化符号。作为一家以人工智能为核心的科技型企业,云圣智能一直秉承将传统文化与现代科技相融合,推动文化的传承和发展。因此,云圣智能在技术研发和产品设计中,注重将传统文化元素融入到产品中,以此推动文化的传承和发展。

福建的文化底蕴与云圣智能的发展理念不谋而合。云圣智能将继续秉持着将传统文化与现代科技相结合的理念,推动创新和发展,为社会带来更多价值和机遇。

圣·宝莲灯全自主无人机巡检系统成功部署应用

在低空经济蓬勃发展的背景下,福州办事处的成立将会为福建乃至整个东南区域的快速发展注入活力。云圣智能福州办事处地址位于福建省福州市晋安区长乐北路116号立洲大厦23A01,欢迎广大客户前来洽谈合作。

交通位置

截至目前,云圣智能分支机构已包括天津分公司、江苏分公司、深圳创新中心及广州办事处、福州办事处。

云圣智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以人工智能为核心,以四维实景地图、工业无人机、全自动机场、物联网云平台为载体,融合多元传感器,为行业及用户提供机、网、云一体化系统解决方案,通过提供产品、数据和服务,为国家安全、智慧城市、智慧电网建设提供天地联动指挥管控系统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北京云圣智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于2017年03月07日成立。法定代表人陈方平,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推广;工程和技术研究与试验发展;数据处理(数据处理中的银行卡中心、PUE值在1.5以上的云计算数据中心除外);产品设计;模型设计;计算机系统服务;基础软件服务;应用软件服务;软件开发;软件咨询等。

研发中心1

云圣中控展示中心

云圣公司核心团队

北京云圣智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云圣智能,是一家从事四维实景地图、工业无人机、全自动机场、物联网云平台的人工智能企业,为行业及用户提供机、网、云一体化系统解决方案。公司致力于挖掘超低空与地面的数据资源、信息资源。

云圣智能是一家工业级智能无人机研发商,专注于研发绿色能源驱动的工业级智能无人机,自主研发IKING工业级无人机系统,其涵盖农业植保、高精度3D建模及电力石油管线巡检系列的多款无人机机型。

主营产品: 虎鲸无人机;虎穴全自动机场;虎视三维立体防控平台。

服务介绍:

智能消防无人机查打一体系统

提供事前预警、事中监控、事后分析;

电网智能巡查安全管控系统

提供全天候巡检;

智慧城市物联巡检系统

建立城市三维实景数字模型,接入物联设备,统一管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