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普宙科技亮相2023高交会,无人机低空创新应用赋能智慧城市治理再升级

2023-11-16 10:09 性质:转载 作者:普宙科技 来源:普宙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1月15日,第二十五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以下简称“高交会”)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开幕。经过多年发展,高交会已成为中国高新技术领域对外开放的重要窗...

11月15日,第二十五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以下简称“高交会”)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开幕。经过多年发展,高交会已成为中国高新技术领域对外开放的重要窗口,在推动高新技术成果商品化、产业化、国际化以及促进国家、地区间的经济技术交流与合作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多元化产品矩阵

惊艳亮相“智慧城市”主题展

普宙科技携多元化产品矩阵及“天地一体化”智慧城市解决方案亮相6号展馆“智慧城市”主题展,集中展示近年来公司的无人机低空创新应用在智慧城市领域的技术突破和建设成果。

图丨普宙科技展台

图丨武汉市政府副秘书长王振参观普宙科技展台

本次高交会智慧城市展以“数创新生态·行业新格局”为主题,汇集城市规划和管理、通讯和信息技术、大数据和云计算、物联网、人工智能、5G网络技术应用、移动应用、智能硬件、车联网、区块链等新ICT领域技术与产品。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