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揽获四项大奖!普宙科技近期动态回顾

2023-11-03 14:35 性质:转载 作者:普宙科技 来源:普宙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第4届电力人工智能大会11月2—3日,第2届电力行业数字化转型大会暨第4届电力人工智能大会在贵阳举行。普宙科技受邀出席大会,并分别凭借在湖北某复杂电网环境下...

第4届电力人工智能大会

11月2—3日,第2届电力行业数字化转型大会暨第4届电力人工智能大会在贵阳举行。普宙科技受邀出席大会,并分别凭借在湖北某复杂电网环境下基于自组网的无人值守巡检系统、在华东某地落地的基于变电站立体巡检的无人机应用,获得智慧变电站创新应用案例智创奖、智慧输电创新应用案例智创奖

图丨普宙科技出席第4届电力人工智能大会

普宙科技作为能源巡检解决方案提供商,积极推动无人机在电力巡检领域的应用。大会上,公司研发部经理刘华斌发表了《“三无”复杂区域智能化电力巡检》的主题演讲,普宙科技通过无人化自主巡检和多机中继组网技术,打造基于线路通道巡检、设备本体精细化巡检、红外巡检的数字电网网格化巡检新模式,助力输电、配电、变电等场景实现高效智能巡检。

图丨普宙科技连获两个电力创新应用案例奖

图丨研发部经理刘华斌在大会上发表演讲

2023南昌飞行大会民用航空

10月27—29日,2023中国航空产业大会暨南昌飞行大会在江西南昌举行。普宙科技携S400无人机、智能载荷产品矩阵及系列场景解决方案亮相活动现场,并凭借武汉东湖高新区低空共享无人机项目案例获得2022—2023无人机十佳应用案例奖」

图丨普宙科技受邀参加南昌飞行大会并获奖

大会期间,普宙科技带来了《“低空经济”打开智慧城市建设新模式》主题演讲,同时发布了基于无人机+无人机自动机库+多元挂载设备构建的智慧城市低空治理解决方案。

图丨普宙科技发布智慧城市低空治理解决方案

第十九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博览会

10月25日-28日,第十九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博览会(简称“CPSE”安博会)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普宙科技携旗舰产品、创新技术与行业解决方案亮相大会,并荣膺「金鼎奖」。本届大会以“连接世界、感知未来”为主题,聚焦数字安防、数字交通、数字园区等领域。

图丨第十九届安博会在深圳开幕

目前,无人机在应急消防、智慧交通、城市管理等领域的应用场景被不断拓展。普宙科技利用技术手段赋能智慧安防,公司产品及解决方案已在深圳、武汉及北方某沿海城市落地,为城市综合治理提供全新视角,助推城市低空经济高质量发展。

图丨S400无人机亮相安博会并荣膺金鼎奖

2023东湖论坛·应急科普展览

厚植科普沃土,放飞科学梦想。10月20-22日,首届“东湖论坛”在武汉光谷科技会展中心举办,系列特色科普活动和应急科普展览也于同期举行。

图丨首届东湖论坛在武汉举行

作为武汉本地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普宙科技在活动现场展示了K01无人机自动机库、车载无人机等产品,向市民科普了无人机技术在应急救灾场景中的具体应用。目前,普宙科技无人机相关产品及解决方案已成功应用到智慧城市、应急消防、环境监测等场景中,在光谷马拉松安保协防、长江大保护等活动中发挥了积极作用。

图丨普宙科技亮相东湖论坛

普宙科技是一家集无人机研发、生产、销售、运维和数据运营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公司成立于2015年,总部位于武汉。

作为专业级无人机领航者,普宙科技具备无人机全产业链研发能力,拥有丰富的无人机产品线,在无人机、无人机自动机库、智能载荷、软件平台和数据运营等领域不断革新产品和解决方案,掌握无人机全系统自主知识产权,现已为全球 100多个城市、多个行业领域数千位客户提供了“1+N”行业融合解决方案(即1个通用型专业级无人机平台+N个行业的深度定制化解决方案,通过自动化、无人化、定制化产品和解决方案,为各行业高效赋能。

未来,普宙科技将基于无人机、5G基础设施、大数据、云平台等技术,不断完善产品和服务,与全球合作伙伴携手开创低空共享经济时代。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