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重要通知!2023全球无人系统大会正式官宣!

2023-11-02 11:32 性质:转载 作者:无人系统在线 来源:无人系统在线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智能无人系统,赋能中国湾区。2023第六届全球无人系统大会将于2023年11月22-24 日在广东珠海启幕,凝聚无人产业强大合力,共绘产业高质量发展新图景。全球无人...


智能无人系统,赋能中国湾区。2023第六届全球无人系统大会将于2023年11月22-24 日在广东珠海启幕,凝聚无人产业强大合力,共绘产业高质量发展新图景。

全球无人系统大会(GUSC2023)由中国航空学会、珠海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珠海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珠海市大横琴集团有限公司、珠海市无人系统协会共同承办,是集“会、展、赛、战”等多元形式,以国际性、专业性、无人系统技术创新为主要特征的科技盛会。

聚焦无人产业新发展,助推湾区打造产业创新策源地

2023全球无人系统大会凝聚无人系统产业最新智慧成果,聚焦全球无人系统产业新发展、低空经济领域全新机遇,着力促进无人系统学科、行业及领域的创新发展,打造商业价值链、要素创新链、应用生态链、配套产业链,深度融合无人系统产业生态系统。

本届大会设四大主题论坛,邀请国家部委领导、中外院士、业界领袖及专家发表主题演讲,为科技创新建言献策,助推技术创新与行业应用。

这是一次智慧的盛宴,也是一次机遇的盛宴。大会响应国家创新驱动和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要求,搭建产学研用科技创新交流的平台,助力粤港澳大湾区打造智能无人系统产业的重要创新策源地,助推无人系统产业链集聚。

大会聚焦珠海“产业第一”,定向邀请来自全国的百余家优质项目及企业,组织意向落地企业代表参观考察珠海市科创产业,助力打通企业项目落地“最后一公里”,为优质无人系统企业落地珠海提供服务。

全景呈现,一年一度的无人系统行业巅峰会

未来天空必将更加繁忙,越来越多低空应用场景已经被打开,低空经济已成为城市经济的重要构成。2022年全球无人系统大会首次推出“无人战法”实战应用板块,向人们直观展示了低空应用场景的巨大想象空间,反响极其热烈。“无人战法”是国内首创的“陆海空”实景实地实战演练品牌活动,立体展示无人系统海、陆、空全场景应用,打造出一场沉浸式的视觉盛宴。

2023全球无人系统大会集产业发展论坛、动态演练、投资推介于一体。一年一度的无人系统行业巅峰会好戏连台,大会同期举办“无人战法—第二届全国无人系统实景应用演练”、“全球无人系统之夜”系列活动,行业精英荟萃,共聚一堂,顶峰相见。


岁末年终,让我们再一次相聚在珠海,为中国无人系统产业喝彩。

GUSC全球无人系统大会持续擦亮大会品牌,以“会、展、赛、战”等多元形式助力粤港澳大湾区高质量发展驶入新的蓝海。

栉风沐雨,砥砺奋进,GUSC全球无人系统大会助力中国无人系统产业换羽腾飞!

2023第六届全球无人系统大会正式启航,11月21-24日与您相约珠海!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