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大干百天 攻坚决胜 海鹰航空公司干部职工全力以赴确保年度任务目标圆满完成

2023-11-02 11:23 性质:转载 作者:海鹰航空通用装备 来源:海鹰航空通用装备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蓝图变现实,关键在落实。在决战决胜百天任务的关键时期,海鹰航空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卯足干劲,迎难而上,锚定年度奋斗目标,在各条战线上奋勇前进。把好信息传输...


蓝图变现实,关键在落实。在决战决胜百天任务的关键时期,海鹰航空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卯足干劲,迎难而上,锚定年度奋斗目标,在各条战线上奋勇前进。

把好信息传输主动脉

信息化办公条件是公司正常运行的重要基础环境,四季度,公司信息化运维工作需求日趋突出,综管部信息化运维人员注重常态化、实战化,坚持底线思维,深练内功,研究标准要求,开展优秀做法调研,贯彻落实保密、信息系统相关管理要求,面对科研紧急任务主动担当,集中力量打好一个又一个“硬仗”,完成信息系统测评年度任务,完成芜湖、沈阳、和平里办公区域拓点建设,完成型号集中办公条件改造,确保了经营管理和科研生产相关重要信息系统安全稳定运行。

做好“天鹰”总体抓手

伴随着发动机的轰鸣声,无人机顺利着陆,这是某型号一周内完成的第二架次飞行任务,而一室高高组的“大干百天”刚刚拉开序幕。他们负责的型号工作支线众多、技术状态复杂,但高压力、高强度、快节奏的工作没有熄灭组内成员的热情,在攻坚决胜阶段,高高组将一如既往,团结一心、奋力拼搏,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科研试飞、课题项目、批产交付、用户培训等工作中去,力争高质量完成本年度全部科研生产任务。

发挥控制核心驱动力

“百舸争流千帆尽,艰难困苦奋者先”,大干百天期间,二室的软件组组长陈林华勇挑重担,身兼数职,为保障型号工作进度维持着长时间的高强度工作,成为公司最忙碌的那批人之一。

某无人机型号面临交付节点,正紧锣密鼓地开展交付前验证工作,而在试验过程中出现了技术问题,如不能及时解决则将严重影响项目进度。面对复杂的技术问题、眼看项目节点迫在眉睫。陈林华凭借丰富的经验,精准问题,迅速给出解决方案,并在第一时间完成技术设计优化与验证。为保证进度,他锁定关键设计点,加班加点开展试验,成功用了五天的时间提前完成了试验。

同时,在公司另一型号工作上,他也坚持不落下一分,作为一体化控制单元的技术负责人,针对产品试验证明材料准备、产品交付等稀奇。带领组员同步开展工作,确保任务高质量完成。

彭滔在工位上反复确认“这项功能计算机能否实现?还有哪些需求?”,作为新入职的“老员工”,他一参加工作就接下某重点型号半实物仿真试验。在劳动竞赛的紧要关头,某型号方案论证工作也在紧张有序的开展,由于无人机采用大量新技术,为控制系统的论证带来了极大困难,彭滔笃定信心,不懈奋斗,积极拓展思路和方案,了解国内先进企业技术水平和设计思路,努力实现方案指标闭合论证。他坚信,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作则必成。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