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尚飞航空携旗下大型消防无人机惊艳亮相中国国际消防展

2023-10-17 11:19 性质:转载 作者:尚飞航空 来源:尚飞航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3第二十届中国国际消防展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批准,由中国消防协会主办的第二十届中国国际消防设备技术交流展览会(CHINAFIRE 2023)于2023年10月10日至13...

2023第二十届中国国际消防

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批准,由中国消防协会主办的第二十届中国国际消防设备技术交流展览会(CHINAFIRE 2023)于2023年10月10日至13日在北京隆重举行。

"CHINA FIRE”是由中国消防协会主办的规模和影响力最大的国际消防设备展览与技术交流盛会。自1986年首次举办以来,每两年举办一次,至今已成功举办了二十届。该展览会规模大,观众多,科技含量高,覆盖面广,成交额大,受到国内外消防界的普遍关注和好评。

科奇飞机工业

京城襄盛会,奋勇竞争先。作为全球规模最大、展品最全的三大消防专业展览会之一,本次展会吸引了来自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余家企业、机构,共展出了近万件展品,带来一场消防科技嘉年华,大家齐聚一堂,共同助力产业发展,服务消防救援。尚飞航空旗下科奇飞机工业有限公司推出两款消防无人机JX1022F及JX1011亮相国际消防展,为行业解囊献智。

01、惊艳亮相,人气爆棚

展会现场,上万件消防救援参展产品覆盖消防救援全产业链。作为第二十届中国国际消防展商,尚飞航空旗下一级子公司科奇飞机工业有限公司携JX1011和JX1022F两款消防无人机惊艳亮相,展示了多种使用场景。从磅礴设计到细节巧思,尽显硬核实力,向观众展示出科技创新的独特魅力,为与会人士带来了领先的消防产品和创新技术,成为本届展会一大看点,受到社会各界热切关注和广泛认可。

展况交流空前,现场国家消防应急管理部、中国消防协会及装备部等多部门领导莅临指导,对机型市场定位给予多方关注。两款重载无人机一经展出即吸引了众多观展者驻足,资深专家、业内人士及参与森林灭火的大载重直升机飞行员们纷纷驻足围观,包括中国某飞机总师、航空工业特级专家、中科大教授等多位业内资深专家相继来到展位了解产品和公司的发展情况,并与公司相关领导进行了热切而深入的探讨,在eVTOL整机研制及分系统合作研发方面开展产学研交流并达成合作意向。一线消防救援指战员及应急救援直升机飞行员对JX1022F的改型周期、荷载能力赞赏有加,给予了高度肯定。共同探讨了很多一线应用场景,如JX1011和JX1022F两款飞机只需简单的挂件改装即可满足现有的诸多应用场景的产品空白,尤其是在悬崖火救援等消防难题中将发挥重大作用。同时,大载重应用场景让众多经销商倍感欣喜,希望在多领域同尚飞展开应用试点,同步助推产业发展,合作共赢。

02、科技荟萃,实力磅礴

尚飞航空团队于2018年开始创立,成立尚飞航空前身尚飞航空团队于2018年开始创立,成立尚飞航空前身山东科奇飞机工业有限公司,并在2021年获得“山东省院士工作站创建单位”,同年业务重组成立了山东尚飞航空科技有限公司(Want2 Fly)。核心研发团队出自莫斯科航空航天大学,联合商业和技术团队坚持自主研发、自主知识产权的路线,旨在把握新型航空产业的创新发展以及低空经济产业发展的历史机遇,致力于eVTOL(电动垂直起降飞行器)及大型应用无人机的研发和生产,以打造“路空协同、城市空中交通(UAM)”为目标的产业生态,研发制造大型工业级无人机,广泛应用于航空应急救援、物流、消防、军事用途等领域,同时,紧跟国际通用航空器发展趋势,研发eVTOL,应用于即将到来的城市空中交通市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