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艾默生 以 82 亿美元完成对美国国家仪器公司的收购

2023-10-13 08:58 性质:原创 作者:Mulan 来源:AGV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美国艾默生公司(Emerson )已完成对美国国家仪器公司(NI,前身为 National Instruments)的收购,该公司是一家软件连接自动测试和测量系统供应商,股权价值为 82 亿美元。对NI的收购...

近日,美国艾默生公司(Emerson )已完成对美国国家仪器公司(NI,前身为 National Instruments)的收购,该公司是一家软件连接自动测试和测量系统供应商,股权价值为 82 亿美元。

对NI的收购提升了 艾默生作为全球自动化领导者的地位,并扩大其利用近岸外包、数字化转型、可持续发展和去碳化等主要行业趋势的机会。

NI带来了软件、控制和智能设备的产品组合,预计将加速艾默生 的收入增长,使其达到 4-7% 的周期性有机增长目标。

NI增加了艾默生在离散市场的终端市场份额,而离散市场将成为其第二大行业细分市场,NI 的软件销售额约占艾默生销售额的 20%,这也增加了艾默生在高增长工业软件市场的份额。

NI增加了 艾默生的毛利润,随着通过应用艾默生管理系统的最佳实践,在第五年年底前实现预计 1.65 亿美元的成本协同效应,调整后的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率将有机会进一步扩大。

艾默生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拉尔-卡桑拜(Lal Karsanbhai)说:"收购 NI 是我们努力改造艾默生,实现艾默生业务增长、凝聚力和终端市场多样化愿景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我们很高兴欢迎 NI 的员工加入艾默生,并从我们共同的愿景和文化中受益,包括我们对创新、卓越运营和可持续发展的共同承诺。我们期待着共同为客户提供更具创新性和差异化的产品,实现我们的协同效应目标,并为股东创造更高的价值。"

NI 将成为艾默生新报告的业务板块,名为 "测试与测量",并将并入软件与控制集团。测试与测量业务的总部将继续设在得克萨斯州奥斯汀市。

NI 于 2022 年实现收入 16.6 亿美元,业务遍及 40 多个国家,为高增长的半导体、电子、交通航空航天及国防市场的约 35,000 家客户提供服务。

Ritu Favre 被任命为业务集团总裁,领导测试与测量部门。Favre 于 2019 年加入 NI,担任高级副总裁兼半导体业务总经理,并于 2022 年晋升为业务部门执行副总裁,负责推动半导体和电子、航空航天、国防和政府、交通运输以及产品组合业务部门的增长。

她为 Emerson 带来了 30 多年的技术经验、深厚的客户关系以及在推动电子测试与测量向前发展的新兴创新与技术方面的专业知识。

Favre 说:"我很高兴能够领导 Emerson 新成立的测试与测量业务集团,并在 NI 的坚实基础上推动协同效应,继续提高增长和盈利能力,帮助艾默生 执行其作为自动化领导者的战略。凭借深厚的人才基础、令人印象深刻的客户名单以及强大的联合创新引擎,我们完全有能力与艾默生的更广泛业务紧密合作,以增强我们解决客户最严峻的测试与测量挑战的能力。

交易完成后,NI 的普通股已停止在纳斯达克交易。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