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德国试点无人机和货运自行车应用正在彻底重新定义联合运输

2023-10-08 09:01 性质:原创 作者:Mulan 来源:无人系统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这也许是难忘的一天!在德国,人们第一次可以通过航空购买日常用品。10 月 5 日,德国法兰克福应用科学大学 (Frankfurt UAS) 和无人机制造商 Wingcopter...

这也许是难忘的一天!在德国,人们第一次可以通过航空购买日常用品。10 月 5 日,德国法兰克福应用科学大学 (Frankfurt UAS) 和无人机制造商 Wingcopter 在奥登瓦尔德的米歇尔施塔特启动了试点项目。

Wingcopter 无人机首次在德国运送日常货物,然后使用 Riese + Müller 的电动货运自行车进行精细配送。

该试点项目包括“DroLEx – 无人机货运自行车快递”项目。近年来,米歇尔施塔特(奥登瓦尔德)郊外的雷贝格和维尔茨堡地区的许多商店都关门了,现在,运送日常用品的无人机和货运自行车正在空运到这里。第一步“仅”涉及日常用品:保质期较长的牛奶、鸡蛋、水果和蔬菜、罐头食品和其他非冷藏产品。Wingcopter 无人机将通过网站订购的货物从当地的 Rewe 市场空运到城镇郊区的固定充电点,然后再由电动货运自行车运送到前门。据称,随着项目的进展,其他当地零售商也将能够加入。

汤姆·普拉默 (Tom Plummer),Wingcopter 首席执行官说:“我们非常自豪能够测试 Liefermichel,这是德国首个食品和日常用品无人机送货服务。”

该试点项目得到了法兰克福应用科技大学(法兰克福 UAS)的科学支持,该大学正在从经济和生态角度评估该服务。该大学还负责货运自行车的运输。据她自己的说法,她在货运自行车和小型电动汽车(LEV - 轻型电动汽车)的最后一英里物流领域拥有深厚的专业知识。

不同的移动优惠相结合

除了米歇尔施塔特市和雷韦市之外,移动电话公司沃达丰和高级自行车制造商 Riese & Müller 也被选为相关项目合作伙伴。沃达丰提供必要的移动通信基础设施,以便 Wingcopter 无人机在整个飞行过程中与地面站保持安全稳定的连接。所使用的货运自行车由同样位于奥登瓦尔德的电动自行车先驱 Riese & Müller 生产和提供。

Riese & Müller 首席传播官 Jörg Matheis 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参与这个激动人心的创新项目。不同且气候友好的交通服务的结合使得该项目如此重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