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湖北省副省长盛阅春调研普宙科技

2023-09-09 10:10 性质:转载 作者:普宙科技 来源:普宙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9月7日,湖北省副省长盛阅春赴普宙科技调研企业经营发展情况。普宙科技董事长黄立、总经理陈虎、副总经理胡倩陪同调研。在公司展厅,黄立汇报了普宙科技的基本情...

9月7日,湖北省副省长盛阅春赴普宙科技调研企业经营发展情况。普宙科技董事长黄立、总经理陈虎、副总经理胡倩陪同调研。

在公司展厅,黄立汇报了普宙科技的基本情况,介绍了公司无人机、无人机自动机库等产品的技术特点,以及产品在智慧城市、应急消防等场景的应用。

图丨调研团参观公司展厅

随后,盛阅春实地参观生产车间,详细了解公司的质量管理体系和无人机产品的生产情况,听取了基于K01无人机自动机库的“无人值守”智能巡检作业优势。

图丨副省长一行调研普宙科技

黄立表示,近年来,武汉依托自身区位优势、产业实力、资源禀赋,紧抓新一轮技术革命蓬勃发展契机,创新势头强劲。趁着武汉高质量发展的东风,普宙科技2022年从注册地深圳迁回武汉,在这片创新的沃土之上,我们依托光谷无人机企业集聚优势,积极参与武汉市低空经济建设,携手东湖高新区建设出全国首个“低空共享无人机”联合试点工程,为湖北发展以无人机创新应用为代表的新兴战略产业贡献一份力量。

面向城市发展智能化、数字化转型的新形势,普宙科技持续探索将“东高”模式复制到更多城市治理场景中的有效路径,逐渐将这一模式向全市扩展,利用科技手段为武汉城市管理工作赋能,促进公共服务和社会运行方式创新,构筑全民畅享的数字生活,让“善感知、会思考、有温度”的智慧城市从蓝图走进现实。

图丨普宙科技携手东湖高新区共建无人机低空共享模式盛阅春对普宙科技在无人机领域的探索创新精神表示肯定,勉励普宙科技加强技术研发,加快推动无人机技术与应用场景相结合,不断拓展低空经济示范应用场景。盛阅春表示,我们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科技成果在鄂“落地生根”,助力企业在鄂发展壮大。希望在普宙科技为代表的无人机企业带动下,吸引上下游相关产业、项目、人才在鄂聚集,形成更为强大的无人机创新产业集群,促进湖北省低空经济高质量发展,将湖北省打造成为华中地区低空经济产业创新发展高地。

东湖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张勇强、省政府副秘书长赵俊、省经信厅副厅长郭涛参

普宙科技是一家集无人机研发、生产、销售、运维和数据运营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公司成立于2015年,总部位于武汉。

作为专业级无人机领航者,普宙科技具备无人机全产业链研发能力,拥有丰富的无人机产品线,在无人机、无人机自动机库、智能载荷、软件平台和数据运营等领域不断革新产品和解决方案,掌握无人机全系统自主知识产权,现已为全球 100多个城市、多个行业领域数千位客户提供了“1+N”行业融合解决方案(即1个通用型专业级无人机平台+N个行业的深度定制化解决方案,通过自动化、无人化、定制化产品和解决方案,为各行业高效赋能。

未来,普宙科技将基于无人机、5G基础设施、大数据、云平台等技术,不断完善产品和服务,与全球合作伙伴携手开创低空共享经济时代。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