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历正风采 l 用科技实力 展企业风采

2023-09-06 14:49 性质:转载 作者:历正科技 来源:历正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作为国内认知无线电协议逆向解析(CRPC)技术创导者、无线信号机器学习(RFML)技术倡导者,历正科技先拥有CRPC、TDOA+、导航诱骗、报文解析、自主预警光电等反...


作为国内认知无线电协议逆向解析(CRPC)技术创导者、无线信号机器学习(RFML)技术倡导者,历正科技先拥有CRPC、TDOA+、导航诱骗、报文解析、自主预警光电等反无领域五大核心技术自主知识产权,先后推出三代24型无人机反制产品,用过硬的技术定义了产品新标准。

截至目前,历正科技推出的“潜盾、前哨、鹰眼、天盾、利剑”等多形态无人机反制产品,在政府机关、国防军工、监狱看所、航空机场、石油石化、水利水电等行业取得广泛应用。

固定式无人机探测防御一体系统

固定式无人机探测防御一体系统是一套多技术融合、多功能集成、多系统联动、多手段协同运行的无人机综合反制防御系统,能识别、报警、定向及干扰反制,能全天候、全天时、全空域探测。

应用案例

便携式无人机探测防御一体系统

便携式无人机侦测防御一体系统,体积小、重量轻、易携带、开机即用,支持全方位无人机侦测、反制管理。

应用案例

无人机探测测向一体系统

无人机探测测向一体系统采用侦测、定向一体化设计模式,集成度高、扩展性好、适应性强,能对保护区的无人机进行无源检测、区分敌我、精准识别、指示方向、有效预警。

应用案例

TDOA+无人机精准探测系统

TDOA+无人机精准探测系统采用“CRPC+ TDOA”两大技术,集“无人值守、精准识别、精准定位”功能于一体,实现了无人机探测发现、预警识别、定位追踪等功能。

应用案例

手提式无人机侦测定位一体设备

手提式无人机探测定位一体设备采用手提箱式一体设计,便于携行;基于先进的认知无线电协议破解技术(CRPC),实现无人机探测识别、预警定位、轨迹跟踪;当防御区域内有无人机时,设备可通过声光方式进行告警,同时通过CRPC+报文级协议解析,确定目标无人机、飞手(遥控器)的实时位置,并实时跟踪无人机飞行轨迹,适用于伴随式机动低空保障。

应用案例

手持式无人机探测定位系统

手持式无人机探测定位系统实现对无人机、飞手(遥控器)探测识别、预警定位、轨迹跟踪,适用于单兵便携式低空保障。

应用案例

单兵手持式无人机察打一体设备

单兵手持式无人机察打一体设备集探测预警、目标寻向、干扰打击、显控组网功能于一体,实现了无人机无源侦测、精准识别、准确定向、干扰打击;产品应用于单兵便携作战场景,满足人体奔跑、抬举、站立安全的协调需求,具有体积小、重量小、易携带等特点,使用方便,适用性更强。

应用案例

主动式无人机光电探测系统

主动式无人机光电探测系统基于“自主驱动,独立运行”的设计理念,集主动探测、智能识别、目标定位、取证跟踪功能于一体,集成度高、扩展性好、适应性强,能24小时不间断地对周边低空范围内的无人机进行探测识别和定位跟踪。

应用案例

作为高科技新兴产业历正科技将持续加码研发用行动助力低空空域安全治理护航低空经济蓄势高飞用科技实力 展企业风采

END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