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3+1,第一次!

2023-09-04 13:26 性质:转载 作者:航空工业 来源:航空工业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8月29日,四架全新涂装的AG600M分别在陕西渭南和湖北荆门两地同时开展飞行试验科目,这是四架AG600M首次同时进行飞行试验。▲三架AG600M在蒲城等待起飞▲三架AG6...

8月29日,四架全新涂装的AG600M分别在陕西渭南和湖北荆门两地同时开展飞行试验科目,这是四架AG600M首次同时进行飞行试验。

三架AG600M在蒲城等待起飞

三架AG600M陆续起飞

当日,AG600M三机(1003、1005、1006架)陆续从航空工业试飞中心蒲城民机试验场起飞,经过7小时飞行后平稳落地,顺利完成了飞控直接模式、应急放油、极曲线等科目。与此同时,AG600M(1007架)在湖北荆门分两个架次先后完成了水上改装培训和注水投水相关科目训练。

AG600M(1007)架在湖北荆门进行相关科目试验

此次“四机同飞”是AG600M项目研发试飞的重要环节,验证了飞机平台和发动机系统的相关功能和性能,提升了科研试飞效率,标志着AG600已经为进入表明符合性试飞做好准备,为实现2024年适航取证的目标提供了有力保障。

此前,AG600M还在陕西渭南民机试飞基地完成了全机伺服弹性地面验证试验。该适航验证试验在AG600M(1003架)上开展,测试了飞机燃油和商载的组合共6种重量状态以及飞行高度、速度、襟翼位置、正常/故障控制律状态、人在环等453个飞行状态点的伺服弹性稳定裕度,其中部分状态点试验接受了局方审查代表目击。该项试验的成功完成,标志着气动伺服弹性稳定性设计通过了仿真分析、地面全尺寸研发试验以及验证试验的考验,为后续的气动伺服弹性取证试飞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后续,航空工业通飞华南及配套单位将继续精诚合作,在担当作为中见实效,以学促干建新功,全力推进型号合格审定试飞任务圆满完成。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