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无人机首次在飞行中加油

2023-09-04 13:25 性质:转载 作者:军兴研究院 来源:军兴研究院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首次在飞行中加油X-47B据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称,一架无人机首次在飞行中加油,该公司与美国海军进行了演示。这次测试的特点是X-47B,它在2013年成为第一...

无人机首次在飞行中加油

X-47B

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称,一架无人机首次在飞行中加油,该公司与美国海军进行了演示。

这次测试的特点是X-47B,它在2013年成为第一架从航空母舰上自主发射并返回航空母舰的无人机。诺斯罗普公司表示,这些演示标志着无人机在自主性方面迈出了重要一步,这也对有人驾驶飞机产生了影响。

海军无人航母航空项目经理CAPT Beau Duarte表示,自动空中加油(AAR)“X-47B的测试有助于巩固这样一个概念,即未来的无人飞机可以执行空中加油等标准任务,并作为航母航空联队的一部分与有人驾驶飞机无缝运行。”。

X-47B与欧米茄K-707加油机进行了近距离编队飞行交会,机动就位并加油。加油完成后,无人机自动脱离并飞离加油机。

诺斯罗普·格鲁曼航空航天系统公司UCAS-D项目经理Pablo Gonzalez表示:“我们对X-47B第一轮探测和锥管飞行的结果感到非常高兴。”。“AAR系统和X-47B的性能都如预期。虽然我们肯定会从额外的探测器和锥管飞行测试中受益,但我们已经达到了AAR现在可行的临界点。”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